昆山台企爆炸 小男孩多家医院找妈妈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讯】大陆江苏省昆山台资工厂、昨(2)日上午7点30分发生爆炸,已知造成69人死亡、191人受伤,确切伤亡数字待进一步确认。目前受伤者被分送多家医院,一个小男孩得知自己母亲生死不明后,跑到昆山各医院打听母亲的讯息。

综合媒体报导,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伤。罹难的69人中有44人是当场死亡,1名男童不知母亲是死是活,为了寻找自己的妈妈,他在昆山医院四处辗转查寻。

男童表示,他40多岁的母亲本打算5月辞职,后来改变主意,准备过几个月收玉米的时候再回去,没想到发生事故,如今生死不明。

男孩最后说,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妈妈,“无论是死是活”。

中荣金属座落于昆山经济开发区,1988年成立,注册资本880万美元,公司拥有员工450人,主要业务是电镀铝合金轮毂,客户主要是美国通用汽车(GM)和其他美国买家。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