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死穴:中共當局一隱秘行動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7月29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2014年器官移植研討會中,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透露,《血腥的器官摘取》書中提及到的一名中國醫生,在一周前中共當局以「濫用器官移植」的罪名將其逮捕。而本應發言的另一名醫生,臨時無故缺席會議。百度近期頻繁解禁江派迫害法輪功罪行,所有這些事情都凸顯了周案的死穴。

器官移植研討會曝光中共隱秘行動

據《大紀元》報導,7月29日晚,由「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國際組織(DAFOH)主辦,主題為「移植醫學的十字路口:呼喚良知」的研討會。會上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提及過的一名中國器官移植醫生,一周前被中共當局逮捕,罪名是「濫用器官移植」。

儘管罪名沒有冠以「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已佐證了在中國大陸所發生的這些事實。

麥塔斯先生說,這名被逮捕的醫生是大陸某大醫院的主治醫生,已經從事器官移植多年,發表過多篇相關醫學論文。主治醫生親口承認自己曾參與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手術。當時,這名醫生在與被扮裝成病人的特別調查員的對話中,承認了上述事實。《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有詳細內容記載,談話錄音已作為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而另一名中共衛生部官員王海波(Habibo Wang,音譯),本應作為肝臟移植醫生在7月29日下午發言,但他本人臨時無故缺席,無人知曉原因。

周永康大案死穴是活摘器官

自今年開始被中共當局宣布落馬的高官,包括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和周永康等,都有參與迫害和殺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針對中共政法委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罪行,追查國際做過特別調查,在2012年4月公佈了周永康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分錄音證據。

據《大紀元》的報導,周永康與兒子周濱曾利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代替死刑犯執行死刑,致使法輪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活活痛死。周永康父子收取死刑犯賄款後,為其漂白身份。

現已有大量的證據顯示,周永康與江澤民、曾慶紅、羅幹、薄熙來、王立軍、薄谷開來等人,為謀取政治利益和金錢暴利,對至少數以萬計的民眾,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強制活體摘除器官罪行。

百度頻繁解禁江派罪惡

近期,大陸百度搜索引擎不斷解禁江派血債幫迫害法輪功、賣國、貪腐等罪行。

7月14日,百度解禁「江習斗」,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鬥,搜索結果部分顯示:永康失勢江習鬥、江習鬥升級、江習惡戰、江習鬥軍方介入、江習鬥最新消息等,每一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的江習內鬥信息。

7月21日,百度解禁「羅幹迫害」等敏感詞,搜索結果中赫然出現「羅幹、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幹下國際逮捕令」等一貫被中共當局封殺的法輪功真相信息。

僅在7月31日百度就解禁了「全球起訴」,首行出現「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條目。當天中共喉舌《人民網》令人吃驚的刊登了一張介紹周永康個人檔案的圖片,在派系一欄清晰寫著「石化系統 與江澤民、薄熙來熟識」。

8月1日,百度又解禁了「李東生 偽火」、「李東生 偽案」、「薄熙來 摘器官」、「王立軍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內容。

圍繞周永康落馬前後出現的百度頻繁解禁江派人物負面信息,其密度、持續時間、曝光內容、都是罕見的。

對此,海外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這已經顯露出一種跡象,即習近平通過查辦徐才厚、周永康等大案,似乎已有把整個血債幫一網打盡的趨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