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馬 周家大宅成「旅遊景點」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014年7月30日,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消息公布一天後,其家鄉江蘇無錫「西前頭」村湧來大批看熱鬧的遊客。這些照片被全方位曝光。

7月29日,中共當局對外首次公佈對周永康正式立案審查。消息傳出後,在海內外掀起輿論熱潮。

大陸媒體報導,就連周永康老家大宅院也熱鬧起來。7月30日消息,周永康落馬消息公布一天後,他的家鄉江蘇無錫「西前頭」村湧來大批看熱鬧的遊客。有村民調侃稱,村口的周家大院將躋身「江蘇省旅遊景點」。

周的家鄉江蘇無錫西前頭村是典型的江南村落,僅有百多戶人家,位於村口的兩幢周家大宅,西側為二弟周元興家,東側為其三弟周元青家。村內有一條河是專為周 家風水而挖。村口到周家大宅不過50米距離,卻停了多輛外地牌照汽車。一名士多店老闆說,除了散客,他還見到大巴載著遊客前來。

周家大宅大門緊鎖,從四面八方到來的遊人和記者只能隔窗往裏看。面對蜂擁而來的遊客,有村民說,「要在過去,早就把這些人全部抓起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