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10宗大罪 涉中共3前政治局常委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7月29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公開報導,中共中央決定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審查。由於周永康所犯罪行甚多,被外界綜合歸納為十宗大罪,並且還涉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三人。

周永康主要十宗大罪

據《新紀元》周刊出版的《周永康垮臺驚天內幕 暗殺習近平另有圖謀》一書,其中詳細介紹周永康所犯的眾多罪行,並歸納總結為十宗大罪,如下:

1、活摘器官反人類罪。周永康與江澤民、曾慶紅、羅幹、薄熙來、王立軍、薄谷開來等人,為謀取政治利益和金錢暴利,對至少數以萬計的善良民眾,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強制性活體摘除器官罪行。

2、破壞法律實施罪。周永康在羅幹之後接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後,並受江澤民的指使,不僅「知法犯法」和「執法犯法」,還將掌控的中共公安、檢察和法院等司法系統凌駕于法律之上,使用黑社會手段,嚴重破壞大陸法制,成為「依法治國」的最大破壞者。

3、圖謀軍事政變罪。周永康曾策劃兩次軍事政變。一次是在江澤民、曾慶紅的指使下,聯手薄熙來,計劃在2014年進行政變,逼迫習近平下台。特別是2012年2月7日,周永康命令薄熙來帶領70輛警車欲強行闖入美國成都領事館,抓回王立軍。這種企圖武力強闖美國領事館的行為,按照國際法視同入侵美國國土;而且按照中共的規定,在沒有中共軍委主席的批准的情況下,擅自動用武警部隊,屬於政變性質舉動。

4、圖謀刺殺國家首腦罪。周永康先後兩次行動,要謀殺習近平。一次在北戴河會議室安放定時炸彈,一次是301醫院體檢時施打毒針。此外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推翻習近平政變計劃,這些都構成了周永康的顛覆罪名。

5、瀆職罪、盜用國家資產罪。周永康在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可謂權傾一時,手握公安、檢察院、法院乃至國安和武警部隊大權。以「維穩」的名義,周永康可調用的預算高達1,280億美元,超過中共的國防預算,防民甚於防敵。維穩辦公室,被大陸民眾稱為社會動亂因素的製造者。在大陸,80%的反覆上訪的訪民冤案是由政法委的瀆職造成的。

6、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周永康殺人甚多。現在媒體報導的就有周永康前妻(周濱親生母親)、令計劃兒子、達賴喇嘛侄兒晉美諾布、中功創始人張宏寶、中石油廣西石化公司副總經理王學文等人,還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等等。遭受周永康酷刑傷害的有大陸十大傑出律師高智晟、刀客楊佳、殺淫官的鄧玉嬌、盲人律師陳光誠、「六四硬漢」李旺陽和眾多訪民等等。

7、誣陷罪。為政變製造輿論聲勢,周永康聯手薄熙來早已開始誣陷誹謗政治對手。他們利用重金收買百度,故意利用國安駭客攻擊谷歌信箱,從而逼迫谷歌離開大陸。隨後百度有意在網路散佈習近平家族有六億美金的資產,胡錦濤、溫家寶的兒子如何貪腐等傳言。最引人注目的是2012年10月26日,為報復溫家寶抓捕薄熙來,利用《紐約時報》散佈溫家寶家族貪腐27億美金的假新聞,溫家寶隨即請律師發表了聲明,中共外交部也公開為溫家寶闢謠。

8、強姦罪、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周永康的淫亂,素有「百雞王」之稱。早在大慶油田工作時就有強姦婦女的前科,1999年調任四川省委書記後,更是連工作人員、賓館服務員都不放過,受害者敢怒不敢言。還有中石油的AV女優門事件、中共高官公共情婦湯燦失蹤案等,都與周永康荒誕淫亂有關。

9、貪污罪、受賄罪。周永康家族通過投資中國石油行業,攫取了數十億美元的利潤。僅在重慶的市政項目中,周濱就輕鬆賺取100億人民幣。周永康父子還利用司法特權收取「保護費」和「撈人費」。

10、濫用職權罪。周永康治下的政法委、維穩辦公室,濫用職權,禍害民眾,罄竹難書。大陸有近千萬訪民是政法委濫用職權的受害者。僅薄熙來在周永康的命令下,調動70輛警車跨省追捕王立軍,即使有江派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的批准,也是周永康謊報軍情,騙取軍委命令,實屬濫用職權罪。

周永康罪行涉三名前政治局常委

作為迫害法輪功元凶之一、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繼任者,周永康的暴戾毒辣得到江澤民和曾慶紅等的信任,他們與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樣,都在迫害法輪功中犯有眾多殘忍罪行。

針對中共政法委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罪行,追查國際做了特別調查,並在2012年4月對外界公佈了周永康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分錄音證據。

儘管薄熙來率先在大連和遼寧省開始活摘與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但這與羅幹和周永康的支持分不開,並在大陸範圍內仿效與推廣,達到喪心病狂的程度。

前王立軍曾稱自己至少參與過數千例器官移植。但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中,他只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打手而已,江澤民是幕後大佬。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事發後,周永康與薄熙來等江派暗中謀劃政變的醜聞隨即被曝光。江澤民和曾慶紅製定此政變計劃,周薄二人負責執行。

由此可見,周永康的問題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又是周永康中共政治仕途上的恩人,與其的關係十分密切。

周永康如今已經落馬,習近平下一步是否會動其後台大佬,外界看法不一。

香港《東方日報》發表評論文章說,周永康雖然被立案了,但對第五代來說仍然有三個難題。其中之一的是如何向外界解釋周永康帶病提拔的問題?周永康的腐敗從四川省委書記任上開始,周期十多年,這期間也正是他被江澤民、曾慶紅看中,迅速飛黃騰達。按中共有關規定,被帶病提拔者要追究當年提拔之人的責任,如此,江澤民、曾慶紅又該當何責,第五代敢不敢對他們問責呢?

中國問題專家、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章天亮在評論文章《周永康後 打虎節奏將大大加快》中指出,周走到今天這一步,因為他參與策劃了薄熙來謀反案。周遭調查,江、曾的謀反罪和反人類罪將被習近平全面掌握。

他分析認為,周案公布,意味著江、曾的最後防線崩潰,習近平陣營將開始戰略反攻,推進的阻力將大大減小,推進速度將大大加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