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馬 被刪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立案;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又被公布受審,海內外熱議之時,一些大陸網民的微博小語卻被中共治下的網管無情的屏蔽了。本台編輯從海外自由微博留存的微博中摘錄如下:

鄭淵潔:7月29日是世界老虎日。童話都不敢這麼寫。

范忠信:【打周老虎我不敢激動】打了周老虎,我不敢激動。老虎已囚禁近一年,政法的重慶模式變本加厲——人權律師、爆料記者、良心學者、闢謠網民、鬧訪訪 民、自主參選者、特別信眾等隨時被誣以「尋釁滋事」、「妨礙公務」、「擾亂秩序」、「山巔」罪,濫權抓人幾無顧忌。沒了周,那條路線未變,高興得起來嗎?

辣筆小球:從來沒有一個國家,會在全國人民都知道一位重臣被抓後整整一年,才公布對他違紀審查的情報。就像從來沒有一個國家,在新任首腦是誰還未公布前整整一年,全國人民就都已經知道了一樣。

辣筆小球:夜觀星象,華東地區還有一位大員會被拿下,但此刻,月犯太白,又犯軒轅,卻入太微而出。所以看不太准具體方位,大致在古揚州一帶(轄今日的江蘇、上海、浙江、福建)。時間應該是年底。

江O淳李鳴生:副省、部級以上落馬高官已達151人,而周永康則是目前最大的一隻老虎!有媒體爆料,周永康案已沒收至少900億人民幣的財產,已凍結周及 親友多個中外賬戶,總存款達370億元!現在的問題是,還有比周更大的老虎嗎?這是不是習總的「封頂之作」?反腐是目的,還是借反腐推動中國政體的真正改 革?

山高路遠N:權力不進籠子,老鼠會成老虎!不憲政,無未來!

隆裕太后:看了一隻大老虎被拿下的確切消息,實在沒有什麼話要說了。這麼大的官,還要以權謀私,還要結黨營私?照例說,這樣國家級人物,一定有正確的世界 觀丶人生價、價值觀,一定是我輩學習的榜樣、整個社會的楷模,然而,此刻我腦海浮現的是這樣的字眼,骯髒、齷齪、卑鄙、醜惡、污穢、猥瑣、腌臢、邋遢……

天藍藍路寬寬-:其實只是不查而已,若一查,改開時代的官員十有八九都是貪官,上樑不正下樑歪,這是特色,不過這個周永康,我在去年就聽說,他是薄派,所以周被打倒,也可想而知了。

衷心擁護DZY:九個長–老,只有「永遠不得病」的家人經商?只有他的秘書是貪官?你敢說,我不敢信。經過30多年的「白貓黑貓」的熏陶,抓誰我都不感到奇怪,不抓誰,我才奇怪。

光耀微語:顯然,最後的大動物是整個集團。我覺得他不算最後的大老虎。

唐古拉:不就是一麵條嗎?紅花家可比他家富多了,紅花幾次要弄死古月的事,就不查了嗎?

耋翁:周永康案,至今已沒收了至少900億元人民幣(145億美元)的財產。四個月來已凍結了周及其親友親信名下多個中外銀行賬戶,存款總額高達370億 元人民幣。另外,搜查后還發現總額高達510億元人民幣的中外債券。沒收了總價值約為17億元人民幣的約300處房產,價值超10億元的古董字畫汽車名酒 黃金白銀現金等。

流小曲[吃驚]麻麻呀[衰]//@悠一說一: 老百姓得不到實惠的反腐都不是真反腐 //@聽雨映竹:這錢夠建一個覆蓋全國的4G網路了。@閑雲野鶴78913: //@聰明如你007:[生病]//@李不白的微博://@開心的雪-:4千億?夠全國人民一年免費醫療,還有結餘[生病] //@張兆志:海外資產是大頭,保守估計4000億。

寫字李華良 //@誰家橫笛DR:既為竊國大盜,虎口肯定不小。[圍觀] //@台北101一:真正的大老虎何時現身?//@周家群:中國特色奇迹,肯定還有大老虎!

絕版魏晉:在犯罪分子領導的國度,除了呵呵還能如何?//@哲農001:某些人說什麼土匪自相殘殺不值得慶賀,但罪惡是分等級的,有次惡,有首惡,有極 惡,如果對周這種罪大惡極的法西斯之倒塌也無所謂的話,就是對無數被殘酷迫害的人們的眼淚和鮮血的無動於衷。當然,切莫過分陶醉,明天須繼續抗爭,討還我 們的權利

哲農001:周永康終於被正式立案調查。這絕不僅僅是貪污受賄的問題,就經濟問題而言,可以說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幾乎無人可以倖免。周氏最令人憤慨的是, 他是法治十年大倒退的罪魁禍首,他領導的特別機構集公檢法與一身,對某練功組織進行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其罪行令人髮指,罄竹難書。蒼天有眼,惡徒終得報 應!

南雲樓-回復@馬烈:這有什麼樂觀不樂觀,又不是政改,整頓紀律而已。等著瞧。 //@馬烈:太樂觀了吧?

南雲樓:康師傅終於下架,政府系統何時整頓?應該很快了。

閑情偶記:風雨人生,不是「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而是「周濱之父,周永康之子」……

于建嶸:大老虎落網了,很好。但,如果僅局限追究他個人的腐敗,而不能檢討他執政期間對法治的破壞,則不足以警醒執政者,也難以平撫這些年因維穩而受到傷害的民眾。

文史女教師:周某人被立案,再一次證明:微博上的謠言大都是遙遙領先的預言。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