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者9成為澎湖鄉親 馬公陳家6口全罹難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復興航空GE 222班機23日晚在馬公機場重飛失敗,墜落湖西鄉西溪村起火燃燒,造成有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的慘劇。罹難者近半數都是澎湖人,其中有家住馬公市的陳姓家族6人全都罹難。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姓家族一家人,包括陳潤清、許秀菊夫婦,與陳的侄子陳志明、丁素美夫婦及2名小孩陳昱豪、陳銘霖等6人,全數罹難。

據澎湖縣政府員工表示,罹難者有9成都是返鄉的澎湖鄉親。

復興航空GE 222班機原訂在23日下午4時起飛,因麥德姆颱風過境影響,延後至5時43分起飛,飛機疑似因風雨太大,6時多時迫降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後來7時06分跟塔台聯絡準備重飛,才剛離開跑道沒多久,就在300英尺處墜落,撞毀一間無人居住的民宅起火,還波及另外2戶民宅,造成有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的慘劇。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