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罕見照片曝光 博弈即將展開(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自從2012年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爆發以來,一向管控嚴密的中國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就時不時在一些特殊敏感的時間點上,解禁一些長期遭到中共當局封殺的特殊信息。目前,中共高層各派系在北戴河的博弈即將展開,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間點,百度突然在最近兩天解禁了蘇聯女克格勃克拉娃及其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淫亂和江賣國的醜聞;同時又部分解禁了因揭發江澤民「二奸二假」而被判刑入獄的中國著名歷史學者呂加平的相關訊息。這些動向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百度解禁呂加平」和「二奸二假」

日前,有大陸網友報告:百度解禁「呂加平」,解禁「江澤民二奸二假」。

網民「心遠」在其騰訊微博上發帖稱:「網上看到『二奸二假』幾字不解其意,好奇心的驅使上了百度,沒想到竟羞答答地搜出來了。像我一樣孤陋寡聞又有興趣的朋友可百度呂加平幾字,絕對可以滿足你窺探私密事件的獵奇心呲牙 同時祈盼呂加平先生早獲自由!」

葉總跟貼說: 「我也百度了下,現在知道這個老兵了!支持拳頭。」

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因2009年曝光江澤民是漢奸俄奸,同時還是冒充地下黨的假黨員和假烈士子女(簡稱「二奸二假」)而一度成為海內外關注的焦點人物。

據公開的資訊,早在2004年2月21日,呂加平就曾在其個人主頁上公開《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主要談了「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以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之後,呂加平遭到公安部門的跟蹤監控,之後就遭遇「被失蹤」。

2004年3月24日,在未作任何法律處理的情況下,呂加平夫妻倆被送回戶籍所在地湖南邵陽。兩個兒子遭株連。大兒子大林在公安國保的干預下於3月3日被北京清華志清中學除名失業,並強令離京回邵。在北京從事音樂工作十多年頗有成績的小兒子栗子,被列入重點對象,遭北京公安國保追捕。2004年3月26日,呂加平妻子發布公開信,呼籲當局釋放被株連逮捕的兒子與其未婚妻。

2009年,呂加平再次發出公開信《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這封公開信直言:「曾經站在中國最高權位上發號施令十數年並又當『太上皇』的江,在其神聖不可侵犯的唬人畫皮裏面,裹著的竟是一個『二奸二假』的黑核心。其黑核心中『二奸』的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于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其『二假』的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解放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革命烈士子弟。」呂加平在此文中提供了證據和分析。

2011年5月13日,呂加平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十年徒刑。法院的證詞證據主要涉及呂加平公開發表的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的文章。同案被判刑的還有呂加平的好友金安迪和呂的妻子于均藝,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年和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事後當局一直封鎖消息,律師拒絕接受記者採訪。

百度解禁「克拉娃

7月20日,大陸網民紛紛在微博發帖轉告百度解禁「克拉娃」的消息。有網民稱,「請百度『克拉娃』,一定會有特別收穫的,不細說。」

因外界一直有消息稱克拉娃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俄國間諜情婦,因此,有網友驚呼:「克拉娃解禁了,這是在警告蛤蟆么?」(「蛤蟆」是網民對江澤民的稱呼)

據香港《開放雜誌》2004年4月刊報導,江澤民1955年初被一機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實習過一年多,該廠后改名為李哈喬夫汽車廠。

離開該工廠已35年,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居然在1991年訪蘇時,要求到該廠舊地重遊,還提出會晤當年的的情人、舊同事尼娜。過了35年還沒忘「舊同事」必然有忘不了的原因。

1993年2月2日,著名專欄作家凌鋒撰文《江澤民的情人》一文中曾披露說:俄國學者彼得.伊凡諾夫曾告訴他,1991年5月江澤民訪問莫斯科時,也曾去參觀當年他工作過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

彼得說,就在江澤民參觀工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小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這個女人名叫克拉娃,據說就是當年江澤民在這個工廠工作時的情人。

彼得說,他和他的同事們分析,這次見面並非偶然,而是克格勃特意安排的。克格勃以此向蘇共領導人表明他們的工作是有成績的。我則懷疑克拉娃本人本來是不是就是克格勃的人,以拉攏或監視當年在蘇聯的中國人。

因此,這次百度解禁克拉娃就特別的引人注目。

有網友評論:「在百度搜索克拉娃,居然出現這樣的圖片。克拉娃很漂亮,她可是前蘇聯克格勃特意勾引咱們兲朝江蛤蟆在前蘇聯學習期間的女諜啊,聽說咱們的江蛤蟆上了人家的鉤還加入了人家克格勃的組織。怪不得當了黨魁之後送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給蘇聯。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啦。一向對政治避諱的百度竟然放出這樣對江大人不利的圖片,應該是當局授意,因為料得度娘沒這麼大的膽子。」

有輿論稱,百度在北戴河會議即將登場的關鍵時刻解禁上述消息,或意味著北京當局要曝江的老底,可見中共高層內鬥已激烈到白熱化的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