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傳上海警察武警「半夜傾城出動」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7月23日凌晨,大陸網民在微博披露,大半夜的,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傾城出動,什麼情況?是收網抓大老虎麼?而在21日、22日,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這些事件讓輿論疑雲叢生。

網民唐古拉23日凌晨在微博表示:「上海、南京、杭州、武漢……航空管制以下12個機場將有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受「其他用戶」高頻度演習活動影響,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進行調減,大家坐飛機必延誤。世界70%空域屬民航,中國30%空域屬民航,這MLGB的「其他用戶」是誰?能豎個中指讓它滾麼?」

網民「裘伯純Benjamin」 則跟貼表示:「快半夜了,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傾城出動,什麼情況?是收網抓大老虎麼?」

7月22日,上海網友「俞看俞明」在微博發帖:「我老婆在一家進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吳淞港查貨,看到有一家集裝箱報的是紡織品,打開後是軍火」,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說法,未知此批軍火是否與傳聞政變有關。

7月21日、22日,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也大量取消。22日「央視財經」聲稱,空中管制是由於南京、瀋陽等6大軍區的部隊進行實兵實彈演練影響。

「央視財經」還提醒說,「注意!航空管制以下12個機場將有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準備坐飛機的隨身帶好乾糧和水!7月20日——8月15日:上海虹橋、上海浦東、南京、杭州、合肥、濟南、無錫、寧波、青島、連雲港、鄭州、武漢等機場受其他用戶高頻度演習活動影響,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進行調減,大家坐飛機必延誤。

這事件、這理由讓輿論疑雲叢生。在北京和上海之間,從南到北覆蓋主要經濟發達區域進行空中軍事演習,這事兒前所未聞;就算要搞軍演,怎麼會毫無預告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

中國茉莉花網站指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目前正於南美洲進行國事訪問,國內卻突然長期、大規模地軍事演習和大面積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

網曝郭伯雄、曾慶紅等人趁習出訪搞政變

有網友稱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及曾慶紅等人在軍中勢力趁習總出國訪問期間企圖發動政變,但此帖隨後被刪。

6月30日,前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馬,連日來,網路瘋傳,中共針對徐才厚同級別的另一隻軍中大老虎郭伯雄已收網。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南京軍區採取空中管制而導致航班取消或延誤。

7月15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別曝料說,上海航班取消據稱是因為郭伯雄化妝成女性欲出逃失敗。

早在1月和3月份,海外網站就曾發布無法核實真偽的舉報信,稱已落馬的中共原軍中總後谷俊山貪腐案,曝光兩年後還未有深入進展,是因為該案涉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和郭伯雄利用軍中勢力阻擋當局深入調查谷案。

還有一封信舉報人自稱是空軍西郊機場34師的工作人員,再舉報徐才厚和郭伯雄與谷俊山的利益輸送關係。海外多家媒體也曾報導,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都因深涉薄熙來、曾慶紅和周永康政變被調查,不過,至今仍未看到中共官方對郭伯雄有所動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