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屏幕 新iPhone出貨將創史上新高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大屏幕的智能手機在市場獲得越來越多的份額,蘋果公司也終於決定,為新一代iPhone配備了大屏幕。大屏幕的iPhone果然也人氣高漲,新的iPhone第一批出貨產量至少7000萬部,超過歷史上任何一款iPhone手機。

蘋果新一代iPhone手機將有4.7英吋和5.5英吋兩種款式。

去年iPhone5S和iPhone5C推出時,首批訂單量大約是5000多萬部,但蘋果對大屏幕的iPhone6相當有信心,要求供應商在年底之前生產7000萬至8000萬部,以滿足預期的市場需求。

蘋果推出大屏幕手機,難度在於顯示屏幕的製作。

因為iPhone手機的屏幕採取特殊技術,將觸摸傳感器整合到液晶顯示屏上,從而使屏幕更輕更薄。

要將這種技術應用到5.5英吋大屏幕上,難度相當高﹔加上如果5.5英吋的屏幕也採用藍寶石鏡面,生產難度將更加複雜。

市場傳出消息,蘋果的兩家組裝合作公司富士康與和碩,計劃從8月開始量產4.7英吋的iPhone,而富士康則將在9月開始獨家生產5.5吋的大屏幕iPhone。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