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了,上海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了一組在上海當地拍的照片,其中有一幅題為「致有血性的中國人」的告示上呼籲,「有血性」的年輕人行動起來,將所有2014年以後購買的日系車用白噴漆噴上「日本狗」三個字,14年下半年購買的日系車統統砸毀、燒毀。網友大呼:「要命了,上海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告示以提問開頭:「日本人又在磨刀霍霍!我們怎麼做?」告示接著寫道,日本軍費去年是500億美金,而中國人購買日貨就花費1310億美金,是所謂的「日本狗」支撐了日本的軍事實力。

「如果你是大款,為什麼不買奔馳、寶馬、奧迪、大眾、現代、標誌……?如果你是工薪,為什麼不買紅旗、中華、長城、奔騰、榮威、吉利……?難道非要做一隻『日本狗』?」

告示號稱,要讓購買日貨的「走狗」付出血的代價,做「有血性「、「有骨氣」的中國人。

很多網友對此表示不屑,紛紛留言表示,這只是殘暴懦弱的「愛國者」,只會欺軟怕硬,卻不敢去釣魚島插旗,去中南海耍橫……

五嶽散人:有網友評論說: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個國度,真是一種恥辱。

辣椒二舅:殘暴懦弱的愛國者,除了禍害人家買的車還會啥?

李煒:哪個部門又在部署新運動了?別禍害上海~

tinyfool:贊國人的智商,快趕上原始人了

野菊墓:真讓人頭疼的一群沒有價值判斷的雞血愛國蠢賊!

自護:抵制蠢貨比抵制日貨更重要。

遠征鋒:給噴漆者腦門烙上蠢貨,一群欺軟怕硬只會窩裡禍害的下作貨!有種去釣魚島插旗,去外交部抗議,去中南海耍橫,去政府機關砸日貨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