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求見習近平被拒 駐港司令調換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任命駐香港部隊司令員王曉軍為廣州軍區副司令員,任命海南省軍區司令員譚本宏為駐香港部隊司令員。據報導,這次調換駐港司令員的幕後,與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及江派其他成員的一系列垂死掙扎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駐港司令調動

陸媒7月15日消息,中共駐港部隊新聞發言人劉峰賢就駐軍司令員的調整發布消息稱,中共中央軍委任命駐港部隊司令員王曉軍為廣州軍區副司令員,任命海南省軍區司令員譚本宏為駐香港部隊司令員。

據公開資料顯示,譚本宏早前曾有過駐港部隊任職的經歷,於2007年5月擔任駐香港部隊參謀長。2011年譚出任海南省軍區司令員,翌年起任海南省委常委。

香港剛剛經歷了「七一」51萬人大遊行,此次遊行的人數創下歷年最高紀錄,香港民眾以實際行動反對白皮書的出台,得到了各界的支持。遊行結束後的短短半月內,駐港司令員即被替換,這背後的原因為何?引起外界的關注。

徐才厚落馬 江澤民受驚

在7.1的前一天,中共頒布了一條受到海內外極大關注的消息,即擔任了10年中共軍隊實際人事控制權的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據北京知情人士對《新紀元周刊》透露,6月30日傍晚,習近平拿下徐才厚,第二天全世界都在議論此事,江澤民非常震驚,7月2日便坐專列車到達北京求見習近平卻被拒之門外。

2012年2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把周薄二人密謀多年的政變計劃公佈於眾。據悉,這個政變集團除了貪腐瀆職之外,主要犯下兩大核心罪行。其一是發動政變,企圖推翻現執政者;二是活摘人體器官,非法牟取暴利。而徐才厚就是薄、周政變集團依賴的軍隊力量。

有消息稱,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後,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徐才厚、郭伯雄吃驚不小,害怕成為下一個被拋出的對象,曾求助於江澤民。當時是中共18大即將召開之際,江安慰部下,自稱和胡已經達成共識「止於谷,不上追」。不過習與胡在中共十八大達成政治聯盟,查谷是胡拍板決定的,但查徐卻是習決定的,並獲得胡錦濤的支持。

江澤民求情被頂了回去

習近平當了中共總書記後,不但幾次差點喪命於周永康、曾慶紅派出的特務手下,連王岐山也是幾次差點在中紀委的巡視路上回不來。

2014年3月,中共兩會前,江澤民曾向習表示,反腐步伐不能太大,意在警告習,不要對其親信動手。4月1日,英國《金融時報》證實,江澤民的確向習施壓,要求現領導層「收控、放慢」數十年來最嚴厲的「反腐運動」。 4月,有港媒進一步證實,江澤民不顧老臉,以私人信函的方式寫信給王岐山,希望他反腐緊急「剎車」,但江的求情被王頂了回去。

這個時段正是3月15日習近平陣營正式讓軍紀委內部立案調查徐才厚的日子,不過江想代為求情的,不光是徐才厚,還包括周永康和曾慶紅以及江的大兒子江綿恆。

江派反撲惹怒習近平

海外媒體報導,習近平上任後「反腐大戲」愈演愈烈,江派的反撲也一直都未停過。江澤民、曾慶紅等人曾利用海內外可以動用的媒體公開拋出反對習近平的報導文章。搞出了攻擊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的「離岸醜聞」,結果引來習、胡聯盟的更大打擊,不僅周永康至今被關押,連曾慶紅也賠了進去。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江澤民集團背後運作,在今年的6月10日於香港拋出了白皮書,企圖刺激香港局勢,製造大規模的暴力衝突,希望逼出鎮壓香港佔中運動的場面,即在香港製造類似「六・四」事件的血腥慘案,企圖攪亂局面,逼習近平下台。

為此,習近平在離開北京訪韓前夕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發火了,態度嚴厲。由此通報了關於徐才厚的處理,並警告江派常委級軍中其它勢力。習處理完徐才厚之後,立即將中共駐港部隊司令員換了人。

如今,江綿恆的案子也在調查之中,還有傳聞稱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已經遭到調查,而中共黨媒的一系列報導不乏江的賣國、貪婬醜聞,最終的大老虎是誰,已經越來越明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