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風雲」人滿為患 陸影視人員齊聚一堂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7月14日,大陸演員何盛東吸毒被捕入獄。近日除中共高官們紛紛落馬入獄外,還有一些娛樂圈人士也相繼被抓。有網友玩笑稱:「監獄風雲劇組已人滿為患。」

陸媒7月18日報導,北京公安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7月14日在朝陽區某公寓內將涉嫌吸毒何盛東查獲。經檢測,何盛東尿檢呈冰毒陽性,他本人也對吸毒供認不諱,目前已被刑拘。

據悉,何盛東原名為何沛東,重慶籍人士。1998年由《康熙大帝》導演林鴻發掘帶入影視圈,2001年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影視表演專業,憑藉《大清孝莊皇后》中的順治皇帝一角順利跨入影視行業,之後也陸續拍了多部大陸影視作品,在中國還算小有名氣。

此次何盛東吸毒被捕後,有網友結合近來中國因各種原因被捕的知名人士,為他們取名為監獄風雲劇組。有網友不禁在微博上擦汗表示,監獄風雲劇組已人滿為患……

@Happy張江轉載了一張網友修改過的海報,並附言:「《監獄風雲》有女主角了!薛蠻子出來後,十分感慨,說要投資一部監獄題材的影視作品,然後最終確定劇組人員:導演張元,編劇寧財神,男主角李代沫、黃海波、張耀揚,今天剛確定的女主角郭美美。」

@暴走日報V:《監獄風雲》劇組,終於集齊了黃賭毒。

還有網友覺得該「劇組」似乎仍然缺少女演員,馬上就有人轉載了一條近日剛剛被帶走的27歲財經頻道女主持人的消息。@大案V:據悉,繼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原副總監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被帶走後。昨日上午(7月15日),微博上多名認證用戶爆料稱財經頻道《第一時間》的女主播歐陽智薇也被調查,而歐陽智薇的微博最新一條的更新是在6月6日。

近來中共的抓捕範圍從政界慢慢擴大到媒體行業及演藝圈,海外評論家陳破空認為,一些央視被抓走的人極有可能參與了高層的爭鬥,周派政變中,除了政要,或許也卷入了軍頭、商人和這些媒體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