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鐵警跨省抓福州某婦女 當晚死亡瘀青滿身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7月15日上午,福州市一名59歲的婦女被3名鐵路警察帶走。其女兒當天周轉於派出所、看守所等警署機關欲將母親帶回家,最終卻在福建省立醫院尋到了她母親充滿瘀青的冰冷屍體。

大陸媒體報導,15日上午11時許,其59歲的母親被3名鐵路警察帶到福建市民衛女士家中,並在未出示搜查令的情況下,以其母潘某涉嫌非法倒賣火車票為由,搜查了衛女士的住所。其中,兩名警察來自山東濟南鐵路公安局,另一名則來自福州鐵路派出所。

不過,他們並未在衛女士家中搜出相關證據,卻還是以協助調查為由將其母帶走,並搜查了她母親的住所。直到當天16時,衛女士了解到母親被帶到福州鐵路派出所,於是趕到派出所門口等待母親出來。2小時候,她發現母親和幾位民警離開了派出所。來自濟南鐵路公安局的朱姓警察透露,警方要帶她母親去鐵路看守所。

衛女士表示,她母親與警察一起離開派出所時看上去一切正常,雖然他們不讓她說話,但並未發現她有任何異常。她得知母親將被轉移到看守所後,隨即前往,但一直等到21時左右都未能得見其母身影。

她再次聯繫那名朱姓警察,才得知母親當時已經在福建省立醫院搶救,且生命垂危。據陸媒記者了解到,在被送往該醫院之前,衛女士母親曾出現在福州鐵道醫院,但該醫院工作人員表示當時領導都在開會,因此對此事並不清楚。

當衛女士趕到醫院後,主治醫生告訴她,潘某在剛送到醫院急救時就已經失去生命特徵。查看屍體時,衛女士發現母親身上有多處淤青。

目前,在衛女士見到她母親最後一面的18時起,至當晚21時的3個小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仍然無人願意出來解釋清楚。雖有警察表示已經有相關部門介入調查,但警方也同時表示對此案不便做任何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