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亂真!中國山寨版iPhone 6面世(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山寨版iPhone 6「強悍」面世!雖然距iPhone6發布還有兩個月,已有中國廠商發布全球首款高仿iPhone 6,其機身和外觀幾乎與早前洩露的正版iPhone 6原型一模一樣,足以以假亂真。

7月13日,有網友發微博說:山寨簡直無所不能。有國內山寨廠商率先發布了山寨版iPhone 6,[吃驚]其外形與之前曝光的iPhone 6諜照幾乎完全一致,為了營造真實感,這些廠商還將其UI儘可能模仿的與iOS一樣。小編看了驚呆了,小夥伴們,你覺著呢?

從網上的照片所見,山寨版iPhone 6同樣配備4.7吋屏幕,而系統介面則模仿iOS,只不過是以Android運作。

消息傳出後,網民紛紛感嘆,這種山寨功夫堪稱「全球一流」;有網民揶揄,iPhone 6傳9月上市,「威武的中國廠商已經率先發佈蘋果6。」也有網友提醒:足以做到以假亂真,所以買水貨的小夥伴們一定要注意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