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驚曝「湯燦被執行死刑真相」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近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突然轉載了一篇文章,稱「民歌天后」、「軍中妖姬」湯燦疑已被執行死刑,立即引發轟動。盡管此文很快遭到刪除,但卻被百度快照搶先一步保存下來。有海外中文媒體轉載了百度保存的新華網網頁快照,並留下截圖。目前,百度快照的相關條目也被技術處理,部分文字變成問號。有分析認為,當局對湯燦的消息如此敏感,顯示有關其諸多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湯的生死似乎與中共的政治局勢以一種怪異的方式結上了死扣。

7月8日,新華網轉載了一篇題為《驚!湯燦被執行死刑真相揭秘 貪汙獻媚 嗨出床上名單》的文章。文章來源被註明是《舜網》。

微博曝湯燦已死 引發網路圍觀

新華網轉載的這篇文章,是從自稱「貳拾娛樂總經理」的潘曉東一條影射湯燦已死的微博寫起。

報導稱,潘曉東在6月23日發布了一條影射湯燦已死的微博「屈原,雖然你是個孬種,不過端午了,還是紀念你一下吧。現在還有民歌美女去陪你,你也該滿足了」。

這條微博在網上被爭相轉發,網友們紛紛猜測潘所說的「民歌美女」,很可能就是外界傳聞已被處死的湯燦。

湯燦捲入高官貪腐案被調查

早在2011年11月,湯燦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就在網上流出。有人在微博爆料,稱湯燦因捲入中紀委正在追查的幾宗貪汙腐敗案而被調查。當時傳聞,湯疑似與高官交往甚密,捲入了洗錢黑窩。另一種說法是湯疑似被位高權重的高官包養,還有人稱湯燦的處境大為不妙等等,各種小道消息不脛而走。

2011年底,《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在微博爆料稱,已掌握湯的床上名單,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長許宗衡,河南開封市原市長周以忠。而當局要求湯協助調查的過程中,已證實其與多名官員有染。

2011年12月13日,湯燦工作室的負責人小莉否認湯被中紀委調查,稱此篇報導毫無事實根據,完全是有人利用微博在造謠生事,並表示目前湯燦工作很忙,對於此次事件工作室會在之後統一向媒體作出回應,目前不會接受個別媒體任何形式的採訪。

此後,湯燦的微博全部遭到刪除,連頭像也變成了空白。微博的最新內容還一直停留在2011年12月9日。而湯燦的助理和工作室也始終未對社會作出任何解釋與回應。被刪除的所有相關資訊與湯燦一起就此銷聲匿跡了。

之後,曾有微博熱傳,湯燦涉嫌貪汙腐敗,被判刑15年。

網曝湯燦與陸川鮮為人知的戀情

湯燦曾與中國著名電影導演、編劇、執行製片人陸川談過戀愛。兩人有過轟轟烈烈的一段情。當年湯燦在湖南錄製節目時,陸川曾專程前往探班,那時兩人已經在圈內公開了戀情,公開同居了。

陸川生於中國新疆奎屯,籍貫江蘇南通。作為中國新生代導演中的佼佼者,其執導作品《可哥西裏》《南京!南京!》等先後獲得多項國內外大獎。2012年11月29日,陸川新作《王的盛宴》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

陸川與眾多女星也傳出不少傳聞,包括高圓圓、江一燕等。

環球網刊登博文 呼籲中共官方澄清湯生死之謎
不知從何時起,湯燦被秘密執行死刑的消息開始在網路上氾濫。這些消息也在不斷的翻新,湯燦床上的高官名單越來越長。環球網曾刊登署名「鄭和朋」的博文《湯燦被秘密執行死刑謠言還是真實?》,呼籲中共官方出面澄清事實。

博文稱:「如果是有人造謠,最好的辦法,便是讓湯燦本人出來澄清一下,謠言便不攻自破。如果是屬實,湯燦所犯何罪,她為何會處以極刑,應該公佈出來,給社會一個警戒。只是根據以往的經歷來看,往往很多謠言到最後都會成為事實。」

文章表示,一個公眾歌手,從傳言被中紀委調查到被秘密執行死刑,一般的人是無法做到的!因為之前有曝料稱,湯燦曾與多名高官有「床上關係」,如落馬的許宗衡,周以忠等。這種肉體與權力關係的存在,讓她在事業和金錢上都得到了滿足,但湯燦被查,那些與她有肉體和金錢來往的官崽必然也坐立不安了。

文章寫道:「對這幫貪官而言,湯燦的存在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一不小心炸開,他們便會血肉模糊,橫屍官場。因此,湯燦被秘密執行死刑,方才讓這幫高級高崽放下心來,他們今後在官場上方才有可能連升三級!」

文章最後表示,在當今中國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骯髒的娛樂圈與醜陋的官場沆瀣一氣。不幸的是,湯燦泡浸在這樣的染缸裏,即使想要出淤泥而不染,恐怕也比登天還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