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條微博(2014-7-10)

新聞:郭伯雄之子浙江省軍區郭正剛被查。啊啊!「郭伯雄」 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蔡剛: 郭伯雄之子涉貪助查,京城消息近日透露,郭伯雄是否被扣查仍未可知,但郭的兒子郭正鋼夫婦,最近因涉及相關案件確被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瀟洒AM崑崙俠: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兒子兒媳被帶走。44歲的郭正鋼,大校軍銜,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屬副軍職。

黎明前的黑8:慕容雪村昨天去派出所約談之前接受德國之聲媒體採訪收錄。敬請圍觀!

品雨聽風V:慕容雪村:你不關心政治,政治會繼續關心你!

北京楊博:【這是不是謠言?】網上流傳鏗鏘三人行梁文道開價20萬元尋找中國處級以上清官。他說:如果有一個敢說他是乾淨的,從沒貪過一分錢、從未搞過一名女性,願意馬上付他20萬。有人敢出來為中國官場掙點顏面嗎?

程凌虛:央視曝中行公然造假洗黑錢。別管錢有多黑,多見不得光,中行都有辦法洗白。過去地下錢莊洗錢只是小打小鬧,如今國有銀行參与,有少黑錢被洗白流入西方敵對勢力?槍杆子、筆杆子、刀把子、錢袋子乃天朝四大護法,四大金剛廢了功,天朝好運也就走到盡頭!春江水暖鴨先知。難怪權貴們紛紛逃離鐵泰尼號!

大鵬看天下:一些朋友善意提醒我:大鵬,幾隻狗一直在咬你呢!我說,謝謝提醒,早已看到。很多事情,鬧大了最好,不聲不響把人陰了,才最可怕。現在所有人都看到了,那是一幫文痞打手,薄、王餘孽,搞的還是黑打那一套。這張圖片,真實表達了偶的心情。就讓他們繼續替我打廣告吧,回頭一次性結賬,每條五毛。

夜寒蛩不住鳴。驚回千里夢,已三更。起來獨自繞階行。人悄悄,簾外月朧明。白首為功名。舊山松竹老,阻歸程。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宋)岳飛《小重山·昨夜寒蛩不住鳴》

率率妮妮:剛在臉書上看到的一段話:毀滅一個民族的十件事:沒有人性的政治;沒有思想的崇拜;沒有人文的科學;沒有道德的商業;沒有良知的人格;沒有真實的歷史;沒有獨立的精神;沒有憲政民主的自由;沒有勞動的富裕;沒有制約的權力。

徐昕:【請關注@旁聽庭審計劃 直播】甘肅少年楊輝因發微博質疑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件,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刑拘,被稱為「全國500轉刑拘第一案」。11日,楊輝起訴張家川公安局違法行政拘留案將開庭,提出7元的賠償申請,象徵「被拘7天」。

香山紅葉飄:留守8歲兒童被11人打死?誰之過?鄧飛:留守兒童有多無助,才陷入這樣的孤立無援?e農計劃要加油,讓爸爸媽媽回家。

【打死男童演繹留守之殤[蠟燭]】:河北蔚縣一名留守男童被11名同學打死,而學生打人的理由竟是「閑來無事打人玩」。活潑潑的生命,就這樣徒然隕落,留給我們無盡悲憫。生命教育該多缺失,才讓學生把施暴當做消遣?留守兒童有多無助,才陷入這樣的孤立無援?願天堂里沒有留守,悲劇不再重演!

香山紅葉飄回復@當爹的人兒:壟斷+賺錢?!//@當爹的人兒:河南已經從去年普及了機頂盒,如果機頂盒不能升級操作系統,那麼600W個終端全要換,一個200多幾個億的投資誰來買單?還不是用戶老百姓,折騰啥啊!

【呼籲建立官員財產申報制】1987王漢斌就提出;1994官員財產申報法列入人大立法規劃。各界多年積極呼籲,毫無進展。其實質是官員反對。有關部門稱條件不具備。財產申報無需任何條件,二百年前瑞典就實行。作為反腐最重要的舉措,呼籲立即出台陽光法案,建立官員財產申報制度。

杜芝富 :五毛的工作就是:對待歐美就好比在消毒櫃里挑細菌,發現一個細菌你就不合格;對待中國就是糞坑裡挑飯粒兒,找到一粒飯粒兒這一坑糞就是可以吃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