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街頭元配當街潑汽油燒死小三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27號晚上,雲南昆明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一婦人當街用辣椒粉及汽油潑灑丈夫的情婦並點火,將其活活燒死,行兇者事後喝農藥,民警趕到時,連刺自己多刀,被送醫搶救。

27號晚上,9時30分左右,一名大約30多歲的紅衣女子經過昆明昌宏路107路公車終點站旁民雲路一家茶室門前時,被一名大約40多歲的黑衣女子潑汽油活活燒死。根據目擊者王先生描述,潑汽油前雙方曾有過爭吵和拉扯。

目擊者王先生:「那天晚上親眼看到的,一瓶汽油,偷襲一樣潑在身上,三米多高的火焰,根本沒法救,又沒有合適的工具,幾分鐘就完全焦黑了,那個人也沒跑,就坐在原地,早就準備好農藥了,聽說被燒死那個是那個女的老公的小三。」

目擊者稱,黑衣女子行兇前,在附近徘徊,見到熟人路過就訴苦說:只想和老公掙點錢,好好撫養女兒,供女兒上大學,但被小三糾纏,不肯放手還鄙視她,又上她家;而家裡門鎖也被換了,她回不了家。另一位王姓目擊者認為死者應該可以躲過一劫。

目擊者王先生:「一個女的潑在一個女的身上汽油,拿打火機給點了,那個女的也不跑,早點跑,點不著火,她完全可以躲開。」

據報導,行兇者姓史,之前在賓館工作,其老公是一名巴士司機,有一女兒,今年上大學。夫妻感情本來不錯,直到一年前第三者介入,史女上班也沒心情,今年5月辭職。小三據說就住在事發路段一棟房屋二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