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秘訪棉花坪村 驚人內幕鮮為人知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江澤民在任期間,曾前往井岡山朝拜,途中特地在江西永新縣停留了一天,並秘密探訪了一個叫棉花坪的偏僻小村,令江身邊的隨從百思不得其解。時任中共黨魁的江為何會秘訪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這背後是否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新紀元周刊》刊文披露了一些鮮為人知的驚人內幕。

江澤民生父為地道日偽漢奸

說到江澤民潛入棉花坪,就不得不從他的漢奸家世說起。

據《新紀元周刊》披露,江澤民生父江世俊是一名地道的日偽漢奸。據密級史料顯示,江世俊於1938年參加了日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后又在「南京臨時維持會」任職,為侵華日軍效力。1940年3月,被任命為汪偽政府「行政院」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漢奸作家胡蘭成的一員大將。

當時,汪偽政府宣傳部的主要任務包括:封殺有關日軍侵華和南京大屠殺的一切內容,嚴禁南京民眾收聽「敵台」,加強對國人的奴化教育,對日偽管轄地的報刊實施嚴格管制等。

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后,胡蘭成逃往日本,寫了一本小冊子《歷史的漩渦》,其中特別提及1942年他攜江世俊前往北平,與汪偽政府商談「和平救國文化共進大計」的往事。1941年,日軍把所掌控的南京廣播電台交由偽政府運作,並將其改名為中央廣播電台。江世俊因在宣傳部的「出色」成績,多次獲得日本陸軍大本營的嘉獎。

子承父業 江澤民也成日偽漢奸

父親江世俊是個徹頭徹尾的漢奸,兒子江澤民如何呢?

中共官媒新華網曾公布江澤民早年的簡歷:1943年起參加地下黨領導的學生運動,1946年4月加入中共,1947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電機系。一份簡歷僅寥寥數語,關于江澤民上的是哪所學校,在哪裡參加的中共地下黨,擔任什麼職務,有什麼「功績」等等,一概避而不談。這對一貫吹噓中共黨魁的黨媒來講,顯得十分蹊蹺。而且眾所周知,江澤民是個極愛出風頭的人,簡歷寫得如此簡約,與其性格不符。那麼其中必然隱藏著其不想為人所知的隱情。

其實,江澤民並非像新華網造假簡歷中說的那樣,「1943年從老家揚州高中畢業,參加地下黨領導的學生運動」。據史料記載,江澤民小學畢業后,只考進江都縣立初中。次年,他憑藉父親的關係轉入揚州中學,1942年,又進入南京偽中央大學工學院電工系。該校當時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1989年7月,經反復核對后複印的《南京中央大學(1940-1945)校友通訊錄》第42頁上,赫然發現有江澤民的名字,並寫有他「42年肄業」的字樣。

這份《校友通訊錄》上還印有五線譜校歌,歌詞中有「干戈永戢,弦誦是崇」等語,即是江澤民上大學時所唱的「永遠放下武器,共頌皇道樂土」的歌頌日軍的校歌。

江澤民還在父親的安排下,進入了侵華日軍間諜頭目丁默村所創辦的偽中央大學青年幹部培訓班第四期成員。該培訓班專從偽政府高官子弟中選拔學生,從小培養。江世俊深知兒子唯有得到特工身份才能受到侵華日軍的重用。

有目擊者指出,1942年6月,汪偽特工頭子李士群接見了偽中央大學青年秘密干訓班,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2排左邊第5個便是江澤民。這張照片刊登在中共建政后出版的一本揭露汪偽76號漢奸特務魔窟罪行的書中,是江澤民漢奸身份的鐵證,也是他揮之不去的夢魘。只可惜,這本書在江澤民后來上台後,就從市面上突然消失。

為躲避追捕逃往棉花坪

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投降,汪偽政府垮臺。漢奸江世俊被國民政府逮捕和懲處。國民政府收復南京後,即對日軍侵華時期淪陷區內公立院校專科以上的在校偽學生進行審查,並將南京中央大學、上海交大等6所院校列為日偽漢奸院校,甄別在校學生是否有漢奸,一旦查實,便以投敵賣國漢奸罪逮捕法辦。

江澤民因是汪偽高幹子弟,又就讀於漢奸大學,有漢奸嫌疑,於是成為國民政府追查懲辦的重點對象。江聞訊后惶惶不可終日,於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狼狽逃往江西永新縣一個叫棉花坪的偏頗小山村,隱名埋姓,東躲西藏,后因盤纏用盡、難以生存,就編造受難謊言,被一位好心農民收留,從此就在他家中躲藏了半年。

國民政府對江澤民發布了通緝令,而當時中共上海地下黨利用學生對國民政府甄審偽學生的不滿情緒,發動6所院校的學生成立上海學生聯合會,並在1945年10月至1946年3月,舉行了7次遊行、8次請願、多次中外記者會。在中共地下黨的鼓動下,南京、北平等地被列為偽學校的學生也相繼發起遊行,要求國民政府取消甄別漢奸偽學生。由於國民政府當時立足未穩,面臨這種巨大壓力,只好同意取消甄審。

躲藏在棉花坪的江得知這一消息,禁不住喜極而泣。據傳他臨走時,萬分感謝那位救助他的農民,並在這位農民的一本舊醫書上,寫下了如果以後他發跡了,一定回來報答這家人之類的感恩話,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信誓旦旦的說絕不食言。

回到上海後,江澤民進入了與南京中央大學合併的上海交大繼續學習。他這樁漢奸偽學生案,靠著中共上海地下黨的幫助,就這樣化險為夷,不了了之了。

後來江澤民陰差陽錯的當上了中共黨魁,但并沒有堂而皇之的去向那位救難農民報恩,他早已將當初的諾言拋諸腦后。不過,「棉花坪」這個曾讓他渡過生死大關的小村莊,卻依舊令他難以忘懷,於是借著前往井岡山朝拜之機,秘密重遊這一故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