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萬里走單騎 趕赴巴西觀看世界盃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今年27歲的小夥子菲利普.雷迪(Filipe Masetti Leite)2012年騎馬離開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卡爾加里市,開始了他騎馬走天下的大胆旅程。在經過1萬4千公里行程、走過10個北美和拉丁美洲國家之後,他終於騎馬趕到巴西,可以觀看在那裡舉行的2014年世界盃比賽了。

一路上菲利普經過美國的黃石公園,在蒙大拿州遭遇過灰熊,經歷了墨西哥大沙漠的艱難險阻,走過了南美洲毒販橫行的區域;但他沒有打退堂鼓,而是與他的三匹馬堅持了下來。

菲利普這萬里走單騎的目的是引起人們對拉丁美洲毒品戰爭的關注。菲利普說,已經有太多無辜的人死於毒品戰爭,80%的南美洲國家毒品最後在美國城市的街頭出售。

作為加拿大懷雅遜大學新聞系的畢業生,菲利普用圖片、錄像和文字記錄了自己的旅程, 菲利普在少年時與家人一起從巴西移民來加拿大,他這次萬里走單騎的目的地是他的故鄉聖保羅;換句話說他還有兩千公里的路程要騎馬走完。

他的家人已經在巴西聖保羅等著他的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