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万里走单骑 赶赴巴西观看世界杯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今年27岁的小伙子菲利普.雷迪(Filipe Masetti Leite)2012年骑马离开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开始了他骑马走天下的大胆旅程。在经过1万4千公里行程、走过10个北美和拉丁美洲国家之后,他终于骑马赶到巴西,可以观看在那里举行的2014年世界杯比赛了。

一路上菲利普经过美国的黄石公园,在蒙大拿州遭遇过灰熊,经历了墨西哥大沙漠的艰难险阻,走过了南美洲毒贩横行的区域;但他没有打退堂鼓,而是与他的三匹马坚持了下来。

菲利普这万里走单骑的目的是引起人们对拉丁美洲毒品战争的关注。菲利普说,已经有太多无辜的人死于毒品战争,80%的南美洲国家毒品最后在美国城市的街头出售。

作为加拿大怀雅逊大学新闻系的毕业生,菲利普用图片、录像和文字记录了自己的旅程, 菲利普在少年时与家人一起从巴西移民来加拿大,他这次万里走单骑的目的地是他的故乡圣保罗;换句话说他还有两千公里的路程要骑马走完。

他的家人已经在巴西圣保罗等着他的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