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條微博(2014-6-11)

李承鵬:79 年和81年出生的有區別嗎?68年和72年的有代溝嗎?我懷疑。不同歷史政治經濟背景下出生的人群確有不同,國外也分「戰後一代」「嬰兒潮一代」「垮掉一代」。全世界只有中國蔚為大觀按60、70、80卻不按歷史分「文革後」「大饑荒後」「49後」「XX後」。後來我才明白,不敢這麼分,因為,這就說出了真相。

陳滬華:大秦亡了,祖國仍在;大漢亡了,祖國仍在;大唐亡了,祖國仍在;大清亡了,祖國仍在!祖家的基本要素是領土和民眾,他們宣揚的亡國,實際上只是亡政。政府只是民眾的僕人,僕人幹不好,主人就把他給辭了,祖國仍在,中華民族仍在。

率率妮妮:終拱發表對港政策白皮書,口氣強硬態度蠻橫,目的當然是恐嚇港人,試圖嚇阻佔中行動。這樣的高姿態更加顯示出終拱對於佔中的恐慌。這一次港人要是被嚇住,以後就只有做努力了。希望港人用更大的勇氣和團結,反擊白皮書對港人的恐嚇。

學者游偉:[聽說這邊反對將人權、法治列入聯合國發展目標][驚訝]聯合國大會正討論人權與法治是否應納入聯合國發展的目標。中國和俄羅斯反對將人權和法治列入未來聯合國的發展目標內。歐盟則認為:「法治與發展密切相連、相輔相成。因此,我們必須強調在各層面把善政、民主和法治當作發展的推動者和其重要目標。」

劉建波V://@ChrisTrey:關鍵他還好意思在那裡喊他有多麼的自信//@夢晨傷:[音樂]萬里長城永不倒,谷歌推特上不鳥,江山秀麗疊彩峰嶺,問我國家哪像染病[音樂]//@李宇暉_Huey:還沒學翻牆的朋友抓緊吧。//@穆穆良朝: 信息時代的閉關鎖國。最近只能翻牆用google,其他搜索引擎實在無法和google比。

AbcLite :google北京服務器進出口帶寬全部被和諧了…

丁來峰 :解禁了。估計發了這篇文章又得進去了。先跟大家說聲再見。[悲傷]

CCAV新聞聯播:這就是歷史,有人篡改一時,但改不了一世。蓋棺論定,歷史總是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面孔,讓你重新認識歷史。//@立場旁觀:[哈哈]大陸人不是瘋了,是醒了!腸子都悔青了!

南極洲NHK48-戎凱輝:@陳裡 真會扯犢子!共產黨,若做不到右邊說的就是狗娘養的!不貪污,不腐敗,不吃特供,不搞特權,不包二奶,不欺負百姓,不搞獨裁!//@陳裡:再有2萬閱讀量,就1000萬了【1000萬人看到還要轉多久?】

一號專案:律師聲明:受黃海波母親委託代理黃海波被收容教育一案,收容所以黃本人未提起行政復議或訴訟為由拒收委託手續,經北京市公安局監管總隊法制處協調後,警方拿出署名為黃海波的拒絕聘用聲明,律師提出會見黃海波當面確認拒聘聲明的真偽,被收容所拒絕。

政經觀察員范利祥:有人問「老闆」,越南發生的打砸事件死人了,菲律賓人襲擊了我們的另一艘漁船,今天早上一些農民炸了他們的縣政府,我們該怎麼辦?「老闆」熄滅了手裡的香煙,以冷靜的語氣回答說,今天下午,把關於黃海波和妓女的消息放出去。天涯。

石–剛://@霧裡看花客:說好的50年不變呢!說好的一國兩制呢!老饕嘉祐:最後的希望不能被掐滅,聲援佔中,跟流氓講契約的結果就是這樣,最後被流氓耍。

憶通李勁松律師:「今後,不會影響我們推動民主法治的既定政策及決心。民主法治之路,是我們一定要走的路。」

陳有西:代理權經常被代理,這真是中國特色。《賣淫嫖娼人員收容教育辦法》規定,收教人員不但見律師權不受限制,家屬都可以探望會見。限制律師會見權,又是在濫用職權。為掩蓋一個錯誤,會連續不斷製造新的錯誤。

鐵叫子樂和手札:內政已有問題那麼多,還要在外部(國與國)和准外部(台港澳)製造磨擦,雞國政治之亂象,幾無可形容。

天丞律師:遼寧、鞍山當局繼續周老虎的維穩弊政,秘密穩控民告官的功臣律師,禁止律師在網上發聲,限制律師的行動自由,剝奪律師生存執業權利。

張清同志://@多一哥三世:老大身邊的眼鏡王是公開反毛反共反文革的幹將,是殭屍面癱兩朝寵臣,又與老大形影不離,充當的是心腹還是監軍?老大之言論大多出自該人。費解。//@南洋龍哥:新華社連習近平講話也敢刪減。真的嗎?習大大也無動於衷嗎?習大大還有權威嗎?

李承鵬:好吧,中國的司法公平是死磕律師敗壞的。中國的貪腐是公知造成的。中國的形象是作家和導演抹黑的。中國的貧富差距是微博網友製造的。抓光他們,中國只剩下 滿滿的幸福,再沒有不公,日子比瑞士還好。郭德綱說:滅了我,你們丫中國相聲就復興了?中國的幸福,拜託《新聞聯播》和《環球時報》玄冥二老了。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