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六四前 警察逼維權人范女士流浪街頭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2014年6月2日權利運動發布消息:今天端午節,是紀念愛國詩人屈原的日子,著名維權人士范燕瓊和她女兒正在租住的福州市王莊家中,準備過端午節,突然房東黃先生趕到,說受到王莊派出所的警察壓力,要求他通知范燕瓊母女倆必須在今天搬家。

由於南平的房子前後左右都被裝滿了監控攝像頭,范燕瓊決定搬到福州生活。今年4月份,范燕瓊與房東黃先生簽訂的租房協議,承租其房屋到今年的9月份,並已經付清了這半年的房租。想不到才住了兩個月時間,不法騷擾就如影隨形而至。

無緣無故遭到房東毀約,范燕瓊百思不得其解,與大家分析後發覺,可能與自己最近剃頭削髮有關。 2012年5月29日,範姐曾經坐著輪椅在街頭遊行,喊口號要求當局平反六四!當時,範姐也是剃了光頭,這一聲「平反六四」讓腐敗當局整整坐臥不安了兩年!今天範姐又剃光頭,當局用非常手段讓范燕瓊母女流浪街頭。

除了福州公安使出非常手段外,范燕瓊戶籍所在地的南平市國保也到了福州,並由原來的延平區國保大隊長、福州市國保支隊的付支隊升級到支隊長黃敏華出面,說要請范燕瓊「喝茶」,估計明天范燕瓊有可能升級為「被旅遊」,因為「六四」二十五週年紀念日已經馬上就剩48小時了。

范燕瓊電話:18091699097
房東黃先生電話:13788876256

2014年6月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