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欺壓殘疾人 近百民眾簽名譴責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5月27日,《新唐人》記者收到大陸民眾來信,要求關注《權利運動》熱線負責人胡軍先生。自今年3月3日至今,新疆當局對胡軍採取斷網的卑鄙手段,令近百位訪民及一些維權人士聯署簽名,譴責中共當局欺壓殘疾人,並要求當局儘快恢復胡軍家的網路。

據來信披露,胡軍曾為此事到當地電信部門去討說法,電信部門回應,說是欠費(而胡軍當時並未欠費,而且早已交完第二年的網費),並以這莫須有的名義再也不給胡軍聯網,且網費也不退還。

為此,胡軍通過電話以及本人多次親自去昌吉市電信營業廳進行交涉和抗議,要求電信部門就其違反合同約定的斷網行為給出書面說法。

對胡軍的舉牌抗議,電信部門不但不解決,反而報警,使胡軍多次遭到警方傳喚。

昌吉市延安路派出所所長劉疆恐嚇胡軍說:「你再到電信去,就直接判刑,這是永久斷網,是公安的決定,不會給你書面手續。」,甚至發出:『再到電信公司就整死你』的死亡威脅。

胡軍表示,當局為阻擋他去討說法,在該公司的殘疾人通道上用石頭設障,不讓他進去。胡軍說:「他們還專門派個保安,每天守著這個通道。只要不下雨,我都去那裡『報到』,而保安一看到我就報警,警察就把我扣押,下班后才讓我回家。」

就胡軍被斷網一事,《新唐人》記者致電維權律師梁小軍。梁小軍表示,公民有通訊和獲取信息的自由。大的方面來說,是(通訊公司)侵犯公民的憲法權利,小的方面來說,通訊公司違約。梁律師建議當事人起訴通訊公司,「讓他們說出幕後黑手,再控告對方。」

胡軍表示,這次被斷網,並且被告知是永久性斷網,其主要原因,是因為他一直關注曹順利的事情,「還有當局要殺一警百,拿他做法,殺雞給猴看唄……。」

1992年,胡軍被當局以所謂「經濟詐騙」判刑兩年,被強迫到監獄里所屬的煤礦井下做奴工,后因安全事故,導致高位截癱,完全失去工作能力,但監獄方面拒絕賠償。之後,獄方為阻止他上訪,把他關在監獄里長達13年。出獄后,當局至今拒絕給予辦理身份證,使他成為一個徹底失去任何自由和權利的「黑戶」。

由於胡軍「黑戶」和殘疾的身份,胡軍只得委託在京訪民為他被斷網一事到中國電信北京總部維權。現有近百名訪民及維權人士簽名,聯署聲援。

安徽維權人士孤鶴表示,當局對待異議人士的做法,近來越加無法和殘酷,「無恥和流氓的做法成了家常便飯,動輒斷網斷電、驅趕出境,胡軍的遭遇便是具體表現。」

孤鶴說,中共當局一貫自稱依法辦事,現實中卻一貫目無法律,對於批評政府的人士施以高壓和迫害,新聞聯播和現實冰火兩重天。「長期下去,臉面丟凈,民意失盡,必將引發更大的民意反抗。」

西安訪民康素萍也表示,胡軍是一個博學健談、一生正氣、身殘志堅,為民主、正義、人權不屈不撓抗爭的勇士,胡軍幫助過無數像她這樣無權無勢無助的訪民 。胡軍無怨無悔無私的奉獻,令她敬佩。

康素萍說:「聲援胡軍就是關注我自己,他的今天或許就是你、我、他的明天,所以,我只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

康素萍認為,大家應該以胡軍為榜樣,以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勢,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共同維護大家的權利!

康素萍表示,中共繼續使用高壓政策只能失掉民心民意。「要以德服眾、以理服人,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打壓的力度決定反抗的力度,暴政之下逼(必)出暴民。」

維權律師梁小軍表示,看到近百名聲援的民眾,真的很好!抱團取暖,相互關注,相互守望,抵禦這黎明前的黑暗和寒冷。

聲援胡軍的簽名還在繼續進行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