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演出慶「大法日」 震撼紐約客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訊】除了祥和的功法展示,法輪功學員15號下午還在聯合廣場,以多姿多採的才藝表演,共同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來看記者林瀾帶來的報導

在曼哈頓著名的聯合廣場,近兩百位來自亞、歐、美等多個國家天國樂團的成員,演奏了開場曲目「法輪大法好」等多支曲目。雄壯的樂音吸引了很多紐約人停下腳步,拍照觀看。

在隨後近3個小時的表演中,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各顯才藝。東西方法輪功學員共同舞動喜慶的長龍,知名華裔青年小提琴家獻上獨奏,還有來自雪域高原的藏族舞蹈等等。

一群由3—10歲的孩子組成的童聲合唱團,帶來了一首由法輪功學員創作的歌曲《為你而來》。法輪大法傳出22年來,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

法輪大法學員曾律霖:「我是從2009年開始接觸到大法,在整個過程中才感受到,原來不只是自己的身體受益,我覺得連整個心靈部分,還有精神部分,我覺得整個都提升。」

法輪大法學員謝爾頓•霍比:「當我對真、善、忍理解更多時,我不僅感受到身體的改變,而且心靈和精神方面也更平和和快樂,對待別人也更好。

來自美國聯邦、紐約州、和紐約市各級官員,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了36份褒獎。很多紐約民眾也說,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能早日和他們一樣,感受到這份祥和和喜悅。

這已經是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三天在紐約地區舉行各種慶祝活動,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隨著他們的身影,「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樣的字樣出現在紐約萬國旗飄揚的聯合國前,出現在人頭攢動的時代廣場上。法輪功學員說,希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能早日和他們一樣,慶祝這個屬於全世界的節日。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瀾、胡志華在紐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