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實況:8千學員慶法輪大法日 紐約曼哈頓大遊行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訊】5月14日中午12點-2點(紐約當地時間,以下同),8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2-3大道,39街-47街之間舉行盛大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在網站進行現場直播,這個視頻是當時的實況回放。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傳世22週年的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這一天被稱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的大約八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紐約,舉行2014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現場講法,受到熱烈歡迎。

以下是接下來兩天法輪功學員的公眾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5月14日(週三)活動安排:

1.大型煉功排字 (上午8:00~10:30)
地點: 甘純公園 Gantry Plaza State Park (在皇后橋附近,聯合國總部對岸河邊)
4-09 47th Roa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2.曼哈頓大遊行(下午12:00 ~ 2:30) 聯合國47街2大道開始經2大道遊到39街,再到3大道遊行回聯合國廣場,期間兩次經過最繁忙的42街。

3.聯合國公園大集會 (下午2:00~下午3:30)
Dag Hammarskjold Plaza,曼哈頓47街2大道
交通: 交通可坐地鐵4,5,6,7號至中央火車站42街下,步行到公園

4.中領館前和平抗議(時間:下午5點~晚8點)
地點:曼哈頓42街12大道靠河邊,中領館前

5月15日(週四)活動安排:

1.大型練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節目表演
地點: 聯合廣場,曼哈頓14~17街與Broadway之間 (Union Square)
交通: 4,5,6,L,Q,N 地鐵到達14街
時間: 煉功(上午9點~中午12點半);節目表演(12點30分~下午4點)

2.聯合國公園練功,真相長城弘法活動 Dag Hammarskjold Plaza
地點: 曼哈頓47街2大道
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
交通: 交通可坐地鐵4,5,6,7號至中央車站42街下,步行到公園

3.時代廣場煉功弘法活動
地點:47 街7大道廣場
時間:早7點~12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