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舊金山慶祝法輪大法日大遊行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節日,那就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的慶祝活動格外隆重,來看報導。

又是一年的5月13日,這是全世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

法輪大法,這一有著久遠歷史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傳世已經22年了。今天舊金山暖陽當空,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組成了4個方陣的遊行隊伍,用這種方式告訴社區及民眾,22年裡他們堅守「真善忍」普世原則並在生活中實踐「真善忍」的故事,來慶祝法輪大法在世界的洪傳。

鼓聲隆隆、小號清亮,打頭陣的是全球著名的「天國樂團」。樂團成員來自不同階層和年齡,整齊、嘹亮和優美的軍樂讓人振奮。

《轉法輪》是法輪大法主要著作,已被翻譯成39種語言出版發行。全世界隨處可見法輪功修鍊者,這是法輪功功法演示方陣。現代生活的節奏快,強度高,在工作之餘,用五套「緩慢圓」的優美動作放鬆自己,讓身心回歸平和、平靜和健康,是個明智的選擇。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從舊金山市府廣場出發,經過了市中心的聯合廣場,現在行進到了舊金山中國城。

大家現在看到白色方陣,是為紀念那些堅持信仰、堅守良知的勇士。世界上還有國家恐怖主義政權,15年來一直在殘酷迫害甚至活體強摘修煉人的器官。但是,殘酷迫害沒有改變人們對「真善忍」的追求,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走出了中共的謊言欺騙;迫害者一定逃不過歷史的審判。

這是「呼籲正義 聲援三退」方陣。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億6千萬道德勇士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再與邪惡政權為伍。這是22年來,法輪功學員用生命堅持向民眾講真相得到的回報。有人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運動,標誌著中國人精神覺醒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全面復興。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