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集會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來自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遊行活動,並在遊行的終點站——中國城花園角舉行集會,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悠揚的歌聲伴隨著天國樂團的演奏,這是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的慶祝活動,現場吸引了眾多民眾和遊人駐足觀看。

即將到來的5月13日,既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3歲華誕。集會活動呈現了許多精彩的文藝節目,除了歌曲演唱之外,還有大法小弟子們帶來的中國古典舞表演、長笛、古箏的演奏,以及小品。圍觀的民眾掌聲連連,歡笑不斷。

集會上,法輪功學員楊麗向人們講述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真實的故事,告訴人們自己究竟為甚麼要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楊麗:「我作為一名法輪功到修煉者,更是收益者,願意和你們談一談我為甚麼要煉法輪功,我到底受甚麼益了。」

修煉法輪功之前的楊麗是胃腺癌中晚期患者,被醫生宣判了死刑,身體虛弱的兩年沒法外出,最後癌症擴散到全身。可是自從看到了法輪功的著作,絕處逢生,重獲新生。

花園角的集會是作為今天整個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一部分,上午法輪功學員還在市政廳前舉行了集體煉功,並在市區遊行,舊金山市區上萬民眾目睹了這一次大遊行。舊金山華人黃先生看了法輪功學員在花園角到機會演出後豎起大拇指說:「很棒,OK。」

一位舊金山華人老先生深有感觸地說:「《九評》裡邊徹底揭開共產黨的謊話,使得人們知道真相,共產黨是個邪魔。」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王學峰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