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人體吊燈」特技員摔落20人受傷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擁有140年歷史,號稱全球最厲害的馬戲團「玲玲馬戲團」,4日(當地時間)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觀鄧肯甜甜圈中心」表演「人體吊燈」時發生意外。8名特技演員從高空摔落,造成20人受傷,其中9人傷勢嚴重。

綜合媒體報導,4日中午11點45分,玲玲馬戲團的8名女特技表演者以自己的頭髮為支點懸在一個巨大吊架上,在距離地面12公尺的高空進行高空表演「人體吊燈」。

表演剛剛開始,承受她們重量的金屬吊架突然斷裂,當場連人帶架從高空中摔落,地上約10人被砸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救護人員隨即趕至現場。

現場觀眾表示,見到特技表演者墜落,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後來聽到一聲巨響,燈光熄滅,工作人員上台救助才知道發生意外,現場4000名觀眾驚恐不安。

目前警方正調查馬戲團是否違反安全條例,馬戲團隨後兩場表演也被取消。

據悉,這次事故不是「玲玲馬戲團」第一次發生意外,10年前在一場表演中,一名空中特技表演者也因意外墜落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