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人体吊灯”特技员摔落20人受伤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拥有140年历史,号称全球最厉害的马戏团“玲玲马戏团”,4日(当地时间)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观邓肯甜甜圈中心”表演“人体吊灯”时发生意外。8名特技演员从高空摔落,造成20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

综合媒体报导,4日中午11点45分,玲玲马戏团的8名女特技表演者以自己的头发为支点悬在一个巨大吊架上,在距离地面12公尺的高空进行高空表演“人体吊灯”。

表演刚刚开始,承受她们重量的金属吊架突然断裂,当场连人带架从高空中摔落,地上约10人被砸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救护人员随即赶至现场。

现场观众表示,见到特技表演者坠落,还以为是表演的一部分,后来听到一声巨响,灯光熄灭,工作人员上台救助才知道发生意外,现场4000名观众惊恐不安。

目前警方正调查马戏团是否违反安全条例,马戏团随后两场表演也被取消。

据悉,这次事故不是“玲玲马戏团”第一次发生意外,10年前在一场表演中,一名空中特技表演者也因意外坠落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