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手機趨勢:持續運行與可穿戴性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智能手機近些年越來越普及,方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那麼,未來智能手機的發展方向還能有多智慧呢?我們一起來看矽谷行業專家的預測。

智能手機還可以有多智能?4月30日,矽谷的行業專家Linley集團在手機大會上給出預測:持續運行與可穿戴性是未來手機的發展方向。

「持續運行」是指手機時刻保持待命或運行狀態,隨時可以導航,定位,從雲端下載數據,不需要按鈕,可以直接通過手勢或聲音來激活,並完成各項指令。

但這對電池的容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可穿戴式設備是一個正在探索的未知市場,目前市場佔有率並不高,但是智能型手錶等設備的前景依然被看好。

The Linley Group首席分析師Linley Gwennap:「我們確實在比如智能手錶等,這些可穿戴設備上看到一些機會。智能手錶可以連接手機,但是價格必須要降下來,讓顧客可以負擔的起。」

此次手機大會為期兩天,彙集了眾多矽谷高科技研發公司對手機科技的共同討論。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鴻泰Santa Clara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