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趋势:持续运行与可穿戴性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智能手机近些年越来越普及,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么,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还能有多智慧呢?我们一起来看硅谷行业专家的预测。

智能手机还可以有多智能?4月30日,硅谷的行业专家Linley集团在手机大会上给出预测:持续运行与可穿戴性是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

“持续运行”是指手机时刻保持待命或运行状态,随时可以导航,定位,从云端下载数据,不需要按钮,可以直接通过手势或声音来激活,并完成各项指令。

但这对电池的容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可穿戴式设备是一个正在探索的未知市场,目前市场占有率并不高,但是智能型手表等设备的前景依然被看好。

The Linley Group首席分析师Linley Gwennap:“我们确实在比如智能手表等,这些可穿戴设备上看到一些机会。智能手表可以连接手机,但是价格必须要降下来,让顾客可以负担的起。”

此次手机大会为期两天,汇集了众多硅谷高科技研发公司对手机科技的共同讨论。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鸿泰Santa Clara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