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來臨 一睹9款最新穎 酷炫的雨傘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訊】春天來了,雨季也隨之而至。在科技與時尚日新月異的今天,雨傘也有很多酷炫、新穎的設計。

永遠不怕撞傘的傘上傘



多一個按鈕的設計,讓這把傘上傘可以伸長高度,有了一把高個子雨傘,下雨天,再也不怕跟別人撞傘了。

視線無遮擋的潛水眼鏡傘



撐傘走在路上常常會覺得視線被雨傘遮擋了,這下好了。

可以預知天氣的預報傘



雨傘柄上的特殊設計,通過互聯網的無線連接就可以得到天氣預報,從而改變顏色,向主人預告天氣。

具自我保護功能的頭盔傘



頭盔形狀的設計,讓下雨天再也不會被不小心的過路人的雨傘掛到。

挑戰時尚的反向傘



這把傘怎麼用?第一次看到這把一定會讓使用者有一些暈,之後就會發現,打著這把雨傘在都市街頭,你一定會贏得相當高的回頭率。

酒瓶傘



隱身在酒瓶之中的雨傘。

能抵抗大風的抗風傘



相信讀者們或者自己或者朋友遇到過大風天氣,雨傘被吹翻的經歷。這款雨傘據說抗風能力超強,暴風雨中再也不怕雨傘被吹翻了。

頂風而行的雨盾傘



頂風而行,常常雨傘保護了頭髮,卻讓衣服淋個透溼。有了雨盾傘,你就是大風大雨中最乾燥的人啦。

懶人傘



下雨天需要騰出一只手撐雨傘,好麻煩。這款可以象書包一樣背在身上的雨傘,解放了你的雙手,讓你雨天也能兩手輕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