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来临 一睹9款最新颖 酷炫的雨伞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春天来了,雨季也随之而至。在科技与时尚日新月异的今天,雨伞也有很多酷炫、新颖的设计。

永远不怕撞伞的伞上伞



多一个按钮的设计,让这把伞上伞可以伸长高度,有了一把高个子雨伞,下雨天,再也不怕跟别人撞伞了。

视线无遮挡的潜水眼镜伞



撑伞走在路上常常会觉得视线被雨伞遮挡了,这下好了。

可以预知天气的预报伞



雨伞柄上的特殊设计,通过互联网的无线连接就可以得到天气预报,从而改变颜色,向主人预告天气。

具自我保护功能的头盔伞



头盔形状的设计,让下雨天再也不会被不小心的过路人的雨伞挂到。

挑战时尚的反向伞



这把伞怎么用?第一次看到这把一定会让使用者有一些晕,之后就会发现,打着这把雨伞在都市街头,你一定会赢得相当高的回头率。

酒瓶伞



隐身在酒瓶之中的雨伞。

能抵抗大风的抗风伞



相信读者们或者自己或者朋友遇到过大风天气,雨伞被吹翻的经历。这款雨伞据说抗风能力超强,暴风雨中再也不怕雨伞被吹翻了。

顶风而行的雨盾伞



顶风而行,常常雨伞保护了头发,却让衣服淋个透湿。有了雨盾伞,你就是大风大雨中最干燥的人啦。

懒人伞



下雨天需要腾出一只手撑雨伞,好麻烦。这款可以象书包一样背在身上的雨伞,解放了你的双手,让你雨天也能两手轻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