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禮花廠爆炸 工人被炸起來十多米飛出廠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4月22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威海市政府發消息稱,其管轄內的一禮花廠發生爆炸,導致5人死亡,2人受傷。但是,據一位家離禮花廠不遠的居民透露,當時爆炸的威力很大,周圍的玻璃都被震碎,有兩位工人被直接炸飛出了工廠,而且對官方公布的數字表示懷疑。

山東威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在它的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說,今日上午8時51分,威海市文登區東方禮花廠中轉庫發生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住在離東方禮花工廠不遠的一位居民告訴《新唐人》說,現場很慘。

附近居民:「很殘忍的,爆炸當時的聲音很大,我們周圍的玻璃都被震碎了,(車間的)人都被炸起來十多米高,有兩個人被炸到了外面的路面上,死了不知道多少,救護車來回跑了很多次,在這車間幹活的總共11個人,當時有6個小女孩都活不成了。」

對於網上報導有5人死亡,2人受傷,這位居民說:「瞎說,我們都看到了救護車來回跑了好多次,不止(那個數)。」

據該村民透露,爆炸已發生后,當地來了很多警察,封鎖了現場,周圍的道路也被封鎖了。而且表示,這個工廠能有百、八十人,都是河北等外地人過來承包車間,找一些外地人過來幹活。

記者撥通了東方禮花廠的一部電話,但是接電話的人一聽是詢問爆炸事情的就把電話掛斷了。

大水泊鎮派出所的警察,則只說了句「到現場來」。

據文登市東方禮花有限公司網頁介紹,工廠成立於2006年2月,佔地面積12萬平方米,註冊資金1300萬元,固定資產2200萬元,產值8000萬元。主要生產經營萬字炮、禮花彈、組合煙花等上百種系列,近千種產品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