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礼花厂爆炸 工人被炸起来十多米飞出厂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4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山东威海市政府发消息称,其管辖内的一礼花厂发生爆炸,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但是,据一位家离礼花厂不远的居民透露,当时爆炸的威力很大,周围的玻璃都被震碎,有两位工人被直接炸飞出了工厂,而且对官方公布的数字表示怀疑。

山东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在它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今日上午8时51分,威海市文登区东方礼花厂中转库发生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住在离东方礼花工厂不远的一位居民告诉《新唐人》说,现场很惨。

附近居民:“很残忍的,爆炸当时的声音很大,我们周围的玻璃都被震碎了,(车间的)人都被炸起来十多米高,有两个人被炸到了外面的路面上,死了不知道多少,救护车来回跑了很多次,在这车间干活的总共11个人,当时有6个小女孩都活不成了。”

对于网上报导有5人死亡,2人受伤,这位居民说:“瞎说,我们都看到了救护车来回跑了好多次,不止(那个数)。”

据该村民透露,爆炸已发生后,当地来了很多警察,封锁了现场,周围的道路也被封锁了。而且表示,这个工厂能有百、八十人,都是河北等外地人过来承包车间,找一些外地人过来干活。

记者拨通了东方礼花厂的一部电话,但是接电话的人一听是询问爆炸事情的就把电话挂断了。

大水泊镇派出所的警察,则只说了句“到现场来”。

据文登市东方礼花有限公司网页介绍,工厂成立于2006年2月,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300万元,固定资产2200万元,产值8000万元。主要生产经营万字炮、礼花弹、组合烟花等上百种系列,近千种产品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