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大人物開放投票 姚晨 李娜 吳季剛上榜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美國《時代》雜誌的2014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俗稱:百大人物)開始網上向讀者開放投票,讓人吃驚的是埃及推翻穆爾西政權的塞西將軍(Abdul Fattah al-Sisi)目前排名第三;讓華人開心的是華裔設計師吳季剛、大陸影星姚晨等人榜上有名。

時代》開放讀者投票,引來眾多網民關注。儘管大家都知道最終的排名由《時代》雜誌的編輯們說了算,但人們還是希望藉此表達自己的意見。

目前排在較前位置的除了四處惹事、風波不斷的加拿大偶像賈斯汀•比伯和奇裝異服吸引媒體注意的Lady Gaga之外,埃及的塞西將軍竟然名列第三,讓人吃驚。

讓華人開心的是,大陸影星姚晨、大陸網球女將李娜、華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等均上榜。

這次讀者投票將在4月22日結束,23日公布網友投票結果,24日將會公布「百大」完整官方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