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百大人物开放投票 姚晨 李娜 吴季刚上榜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讯】美国《时代》杂志的2014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俗称:百大人物)开始网上向读者开放投票,让人吃惊的是埃及推翻穆尔西政权的塞西将军(Abdul Fattah al-Sisi)目前排名第三;让华人开心的是华裔设计师吴季刚、大陆影星姚晨等人榜上有名。

时代》开放读者投票,引来众多网民关注。尽管大家都知道最终的排名由《时代》杂志的编辑们说了算,但人们还是希望借此表达自己的意见。

目前排在较前位置的除了四处惹事、风波不断的加拿大偶像贾斯汀•比伯和奇装异服吸引媒体注意的Lady Gaga之外,埃及的塞西将军竟然名列第三,让人吃惊。

让华人开心的是,大陆影星姚晨、大陆网球女将李娜、华裔时装设计师吴季刚等均上榜。

这次读者投票将在4月22日结束,23日公布网友投票结果,24日将会公布“百大”完整官方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