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照片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訊】近日,央視知名女主持人董卿離開央視的消息在大陸媒體上流傳。據稱有「知情人」透露說董卿目前已「停薪留職」。此外,有網友猜測董卿選擇暫別是因其已有孕在身,即將大婚。

近日,知名博客長春國貿曝光了一組董卿男友密春雷的工作照。

據大陸媒體《中國經濟網》報導,今年41歲的董卿,在2011年時有媒體曾曝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因此董卿的新戀情也浮出水面。據稱該男子名為密春雷,是中瀛集團老闆,家世顯赫。

據長春國貿了解,董卿和密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相識的,兩人已秘密交往數年,密春雷對董卿一直呵護有加,感情甚好。

外界猜測董卿離開央視的原因

關於董卿離開央視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有人分析稱,年過40的董卿在新人輩出的主持界已不吃香,離開央視或是為了「華麗轉身」,謀求未來有新的發展;也有消息稱董卿選擇暫別主持舞台的真正原因是她已有孕在身,即將大婚;網路上還有輿論懷疑董卿從央視屏幕前消失與正處於風口浪尖的周永康案有關,懷疑她「是方便麵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