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人權律師公民聲援團4月10日聲明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3月20日,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四位律師為解救被建三江農墾局非法拘禁罪黑監獄的公民,竟然被毒打併拘留。3月25日,張俊傑律師釋放后,經檢查三根脊椎骨被打骨折。4月6日,其餘三位律師被釋放后,都自述被反銬著吊起來痛毆。他們現在都傷勢未去,其中唐吉田律師多處骨折。更為可恥的是,建三江農墾公安當局將前去聲援的公民也綁架走多人,除了10日一人被釋放,至今還有14位勇敢的公民被拘留。他們是李大偉、張聖雨、陳建雄、翟岩民、袁顯臣、姜建軍、李寶霖、趙遠、張世清、梁艷、孫東生、遲進春、張焱、李發旺。其中張聖雨、陳建雄等人遭到了殘暴的毆打!被拘留的人一律不準會見,不準送錢,有幾位甚至不知道關押在哪裡。

建三江農墾當局集企業和政府於一體,以文革時的野蠻暴力統治其治下的公民,儼然已成為人類文明的陽光照射不到的死角。建三江的野蠻不僅是黑龍江的恥辱,更是對剛剛承諾尊重人權的中國政府的一記響亮耳光!

公民聲援團在公民紛紛奔赴建三江之際開始募捐,第一期募捐11.8萬元,全部用於支持奔赴維權前線的經濟困難的勇士。第二期已經募集3.8萬元,將全部用於救助目前被拘留的勇士。目前勇士們還沒有出獄,他們遭受的毒打可能比已經釋放的四位律師還要慘烈,他們滿身的傷痛還需要愛心來撫平,希望大家用各種方式繼續表示支持,直到他們重獲自由。

募捐帳戶名:楊子立

開戶行:中國銀行北京分行通州濱河支行,
卡號:4563-5101-0089-0268-943。
支付寶帳戶:[email protected]

我們警告建三江農墾公安當局那些犯下非法拘禁、故意傷害、刑訊逼供、濫用職權等罪行的警察以及負有領導責任的劉國峰等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刑法不會永遠在建三江的土地上無效,等待你們的將是正義的審判!

我們同時呼籲各地律師針對建三江農墾公安當局的違法行徑繼續採取法律行動,呼籲公民向黑龍江農墾總局、黑龍江省政府、黑龍江省檢察院、黑龍江省人大去投訴、控告建三江農墾當局的各種違法事實,同時要求中央政府對建三江暴力毆打律師、非法拘禁公民一事做出嚴肅調查!我們也呼籲國內外媒體能夠秉承良知,對建三江事件做出真實報道。

建三江的鬥爭,是暴力與和平,野蠻與文明,強權與人權,邪惡與正義之間的白刃戰,一切愛好和平與正義的人們請繼續努力,世界在看著我們!

建三江救援人權律師公民聲援團

協調人:劉四新,楊子立,向莉,歐彪峰,李小玲

聯繫人:超級低俗屠夫(吳淦),電話:15807836078,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的募捐帳目將在募捐完成後發布,第一期募捐帳目明細請看http://t.cn/8s6XJNe)

2014年4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