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威脅律師活體取腎 民眾驚嘆「原來都是真的」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被中共當局非法拘留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師,在經過大陸律師和公民前赴後繼的不斷營救,終於在6日早上被釋放。據唐吉田、王成透露在被關押期間都遭到建三江警察活摘器官的威脅,很多大陸民眾表示原來活摘器官都是真的。

4月6日被當局非法居留15天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師被建三江當局釋放。除了一直沒有聯繫到的江天勇律師之外,唐、王兩位律師在獲得自由後分別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採訪。

唐吉田表示,自己在被拘留期間,遭到建三江當警察的酷刑折磨,被戴黑頭套,被雙手銬在背後吊起來毒打,被威脅活埋,活體取腎等。

王成律師也表示,警方毒打他的同時,還威脅要把他活埋掉,槍斃掉,活摘他的器官,還有送到所謂的「法制基地」學習等等。

面對當局對人權律師的毆打、迫害,很多大陸民眾感到憤怒。而對於建三江的警察威脅律師要活摘器官,也讓很多不相信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認識到這都是真的。

大陸律師梁小軍在推特上留言說,「以前對活摘器官還半信半疑,這次,聽唐吉田說,在他被非法限制自由期間,建三江警方威脅要對他活體取腎,才始確信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也有網友表示,「『活體取腎』?!這些人(暫且稱之)要沒有參與過、見過或者聽聞過這種事,他們能發出這種威脅嗎?」

大陸民眾張恩廣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之前網上也有說關於活摘器官,我估計不是空虛來風,之前在大連還有屍體加工廠,但是具體的人數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網友秀才江湖憤怒的說,「這個朝代是突破人類的想象力,很多事情當時是無法想象的,但是後來你會發現是事實。即使你往最壞的地方想,也想象不到他們的罪惡。」

海外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表示,從警察放出的話來看,活摘人體器官的事情在公、法系統內部已經不是秘密了,只有習以為常了,這些警察才能這樣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

「能夠把挖心掏肝這樣的話常常放在嘴邊,可以想象這些人該有多邪惡。這些被打的人還是被大眾關注的維權律師呢,如果是沒有人知道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會面臨怎麼的境遇就可想而知了。

其實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這件事情已經沒有什麼可懷疑的了,前段時間歐洲議會已經通過法案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罪行,這些歐洲議會議員行事都是非常嚴謹的,沒有確鑿的證據這樣的議案是不可能通過的。中共的黑暗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干不出來的。」林子旭分析道。

同時,林子旭也認為,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些警察恐嚇的越厲害說明他們的內心越恐懼。

他說:「維權律師可以跑到洗腦班裡面觸碰中共最敏感的法輪功問題,這在幾年前根本是無法想象的,由此我們也看到了中共已經是強弩之末,只要我們再勇敢一些,再團結一些,中共這個看似龐大的怪物在我們的一拳重擊之下就有可能瞬間轟然倒地。」

血淋淋的罪惡

據了解,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自1999年鎮壓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夫婦在大連率先在大連建造了屍體加工廠,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重慶前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在逃往美領館後,關於薄熙來與周永康等江派血債幫,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被大量披露。

據海外媒體《大紀元》報導,已有器官移植醫生、記者、老軍醫和活摘現場的警察等10多位證人曝光中共活摘事實,甚至薄熙來在電話中都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是來自「江澤民」。

據中共官方統計,1991~1998年8年間全國肝臟移植數僅78例;1999年後,移植數量翻倍增長,僅是2003年,肝移植就飆升到3千多例。

各方消息透露,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據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獨立調查,至2008年,最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