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建三江遭活摘威脅 國際律師團譴責中共罪惡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經過中國律師團體和民眾前仆後繼的聲援營救,被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綁架的三名律師終釋放, 一直在國際上關注和聲援建三江事件的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祝福三位律師平安獲釋的同時,譴責中共活摘的罪惡以及遍及各地的迫害大陸民眾的集中營黑監獄。

4月6日,因代理建三江法輪功案被行政拘留15天的的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終於恢復自由。

唐吉田律師表示,他們在拘押期間,均遭到酷刑折磨,被戴黑頭套、吊起來毒打,被扇耳光等,他還被威脅活埋、活體取腎等。

王成律師說,警方毒打他的同時,還威脅要把他活埋掉,槍斃掉,活摘他的器官,還有送到所謂的「法制基地」學習,並說如果不是勞教廢除了,直接把他送去勞教。

目前江天勇律師一直沒有聯繫到,唐吉田律師說,江天勇被毆打的更厲害。三律師的身體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需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

7日,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非常高興為法輪功辯護的三位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平安歸來。

朱婉琪:「我們感到非常欣慰,我們相信這是大陸內部律師、公民以及我們在國際社會上共同強大聲援的結果,我們非常欣慰,也向他們問候,希望他們很快的傷勢恢復。」

律師團就建三江事件發三點呼籲:

第一點,我們從這一次四位律師遭到暴打、酷刑,我們就可以知道,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仍然十分的危險,因此,我們也懇請律師以及所有全國各地的公民能夠繼續聲援「失蹤公民營救團」,讓失蹤公民營救團發揮援救中國大陸失蹤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被中共迫害的中國民眾,也通報我們這些在國際上的律師組織和人權組織。

第二點,我們得知唐吉田律師提到,包括警察公安在內,威脅他,說要挖他的腎,並且挖坑活埋,從這樣一個暴力的訊息當中,我們可以非常清楚,不僅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抖露出在活摘器官的事情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具體辦事,從中央到地方(都存在),其實這個警方的威脅不是空穴來風。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是整個國家機器從中央到地方一條龍的進行這種滅絕性的迫害,因此我們再次懇請聯合國,以及已經通過決議的歐洲議會,立刻組織一個客觀、公正、透明、公開的一個調查,要求中共,必須接受國際社會進入到中國大陸,調查中共活摘器官,以及一些軍隊醫院,軍、警、法他們之間勾結來迫害人民,用這種史無前例、這個星球上最可惡的手段來強摘人器官。

第三點,關於黑監獄。 這一次也是因為律師要打破黑監獄迫害人民的非法機制,因此遭到中共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的迫害,關於黑監獄的問題,我們代表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有一個非常嚴肅的呼籲,我們知道,不僅在中國各地有迫害人民、超出法制範圍的黑監獄,同時在中國的各個城市裡面,都有大量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而那個地方恰是中共最隱晦、最秘密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地方,律師團一再呼籲,任何曾經參與迫害民眾甚至解放軍回頭是岸,請你們告訴我們,這些集中營,這些黑監獄到底在哪裡,這些集中營可能在這一刻都還進行著駭人聽聞的暴行,這樣的暴行,我們必須要制止。

最後,律師團再次譴責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以及還在為所欲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法委、公安警察、國保,這些人在這次的事件當中,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對於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所進行的暴行,必須要追究責任。

律師團認為這些原來應該要執行國家公權力保護人民人權的警察和公安繼續在中共的國家機器當中成為中共的劊子手,而人民應該要群起要求法辦這些責任人,並且負起損害賠償的責任。

律師團表示,對於這一次事件,雖然律師能夠平安回來,但是上千萬的法輪功學員仍在日日受迫害當中,仍在失蹤當中,因此律師團沉重呼籲,中國大陸的律師以及海外的律師組織要持續不懈的繼續聲援支持法輪功學員,直到迫害停止。

律師公民前赴後繼聲援建三江

3月21日,唐吉田、張俊傑、江天勇和王成4名律師在辦理黑龍江青龍班洗腦班(黑監獄)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的案件過程中,遭到當地國保公安抓捕。

當天,大陸人權律師團發出嚴正聲明,要求當局立即釋放被關押的律師和法輪功學員,並依法取締「法制教育基地」黑監獄,網路上人們紛紛發聲力挺,一天之內就有120位律師及346位公民聯署支持。

隨後,中國各地公民和律師組織「失蹤公民營救團」 前赴後繼的前去聲援,數十人遭到當局的暴力維穩,大量人員失蹤,多人被打傷。

前去聲援的王全章律師被黑頭套蒙面、用膠帶捆綁,一名警察抓住他的頭用力撞牆,另一警察則猛擊其後腦,毆打近十分鐘,導致「頭顱外傷,軟組織損傷」。

3月23日,農墾建三江管理局彙集了全國各地律師及正義人士一百多名,抗議黑龍江農墾當局無法無天的暴行。

還有不少律師在全國各地申請遊行示威,抗議建三江當局踐踏人權、踐踏法律的罪惡行徑。

3月25日開始前去聲援的律師們更是以絕食、靜坐晝夜抗爭,還們還向當地公安局、司法廳、律師協會等渠道反映情況要求會見被拘律師。

3月27日張俊傑被釋放,查檢出被公安打斷三根脅骨,另外還有被非法抓捕的三位法輪功家屬在醫院急救命危。

3月29日開始中共天天清場抓捕前去拘留所聲援的公民和律師,但各地一批批律師仍然前往建三江聲援。更有律師表示,縱死也要去建三江。

建三江無法之地、恐懼之城

海外明慧網指出,這次律師們關注的用於對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的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青龍山洗腦班」),是當地2010年4月非法設立的,至今已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達近百人,拘禁期限短則數日,長則達7個月。

「青龍山洗腦班」黑監獄抓人沒有手續,關人沒有期限,折磨人毫無底線。經常實施的酷刑有:罰站,罰蹲,拳打腳踢,扇耳光,多少天晝夜不讓睡覺,火燒下巴,鐵棍打肋骨,野蠻灌食。上手銬,把兩手分開銬在兩張床上,不能站,只能蹲著,兩個胳膊伸直,長時間抻銬致人休克;以及恐嚇威脅,欺詐誘騙,辱罵呵斥,流氓侮辱,強行洗腦……

而這次建三江公安對律師們的暴行,就是這其中暴力手段的延伸。

中國資深法學家趙遠明指出,多年以來,中共一直打著法制的旗號迫害法輪功,卻始終沒有任何的法律依據,一切迫害政策和手段都是在法外實施,且血腥殘暴毫無人性,實為披著法制的外衣踐踏法律。

他認為,中共懼怕被律師們撕破偽裝,所以對律師辦案從橫加干涉,除了用行政命令、採用吊銷執照、年檢不讓通過等等流氓手段阻止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外,剩下的就是赤裸裸的暴力威懾,以期用恐懼逼退那些勇敢站出來的律師。

報導指出,中共不法人員們沒有想到的是,正是對維權律師的打壓,進一步撕開了所謂「法制教育」「學習班」迫害法輪功的黑幕,讓人看到了它肆意踐踏法律與人權的滔天罪惡。

大陸民眾公開怒斥建三江是「無法之地、恐懼之城」,農墾公安「是暴徒!是一群沒人性的畜生」;更有民眾說:「流氓給人扣上X教的大帽子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大陸著名維權人士屠夫表示:「之前中共給法輪功信仰人士抹黑、潑髒水、造謠,製造恐懼,老百姓不敢去碰觸這個議題,而現在這個魔咒必須去除。」

北京律師劉衛國指出:「中共當局每一次的違法行為,尤其是對律師權益的剝奪,只會造成更多的律師和公民的覺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