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唐王江三律師獲釋 又有三律師被抓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被黑龍江建三江當局非法拘留15天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師,在日早上6點左右獲釋。

據程海律師發出的消息,王成律師正在被送往哈爾濱機場的路上,不與其他兩位律師同車。

與此同時,6日早上6點左右,陳建剛、王宇等三位律師,七位公民一同前往建三江拘留所,準備迎接三位律師,但是在路上被15輛警車攔截,目前已經全部被抓。

3月20日下午4點左右,中國維權律師王 成、張俊傑、江天勇、唐吉田等律師、受害人及家屬共30人,前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21日,四律師和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人被扣上「以邪教破壞社會法律」的帽子,行拘15天;張俊傑被處以行政拘留5天。而且四律師被綁架後都遭到不同程度酷刑虐待,張俊傑三根肋骨被打斷。

事情曝光后,很多大陸公民自發組成「公民營救團」前往建三江,律師們也是分批前往。

29日,當局再次抓捕了在拘留所外守夜的公民、律師17人,其中王全章律師和陳劍雄等多名公民遭到酷刑折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