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污衊法輪功 民指真相必現其案必翻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總局非法抓捕為法輪功辯護的4名人權律師引發的民間反彈,持續發酵。周三,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發表評論宣稱,「法輪功是遭受取締的非法組織,……中共打擊法輪功的行動已獲明顯效果。評論還宣稱,前去建三江聲援的律師和公民是搞政治。有北京評論人士指出,中共打壓法輪功是千古奇冤,其真相必現,其案必翻。

大陸4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為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下設的洗腦班(對外宣稱法制教育基地)非法拘禁的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3月21日,4名律師遭建三江公安局非法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從洗腦班出來打算控告他們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7人。

事件在網上引起極大關注,大陸律師公民自發組建失蹤公民營救團,接連不斷前往當地要求放人。當地公安局非常恐慌,繼續打壓前往聲援律師公民,事件不斷發酵、升溫。

4月1日黑龍江省寶泉嶺農墾公安局網路分局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個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的通告,污衊4名律師煽動38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在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門前的維權行動系「鬧事」,並首次承認包括律師內,有11人被抓。

4月2日《環球時報》發社評論聲稱,被行拘的4名「律師」有3名無律師執業資格,但其他律師因同情他們,一段時間以來,不斷有「律師」空降到地方衝突點,鼓動聚眾抗議,成為非法行為中的活動分子。

評論還宣稱,這些前去建三江聲援的律師是直接參与非法聚眾滋事是搞政治。

北京評論人士查建國指出,環球時報的評論完全是顛倒黑白﹑謬論百出,站在時代的錯誤一邊。

查建國:「法輪功是一宗旨為真善忍,自練健身修行功夫,非暴力,不影響他人自由的宗教練功組織,誰知竟被江澤民少數人定成中共執政后最大一錯案,進而連續十幾年對其數百萬成員殘酷打壓,硬把一練功組織打成了自已的對立面,真是千古奇冤,其真相必現,其案必翻。」

查建國指出,黑龍江遍設「法制教育基地」。這是中共特色的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的,不叫勞教所的勞教所,不是監獄的黑監獄。環時卻輕描淡寫地評其是「這些學習班的法律性質存在某種模糊性。」

查建國質問,中國國民的人身自由受如此強暴侵犯,天理何在?法治何在?

查建國:「環報把此案被害者說成「反體制」「搞政治」「聚眾滋事」,這是專制者對依法、非暴力反抗者一貫扣上的罪名。一葉知秋,滴水見大海,不管此案如何結束,中國社會已產生的巨大裂痕將繼續擴大。」

建三江事件中共混淆事實

大陸資深媒體人石扉客在微博指出,建三江事件,顯然在混淆兩個事實:1、律師代理與公民代理,這兩者都是合法有效的。2、普通公民的合法權利和信仰法輪功的公民的合法權利,這兩個群體的公民權利都受法律保護。

石扉客指出,在大陸社運中,官方最有效的抹黑動員手段是兩個:一、指控社運人群經濟或作風問題,總之不幹凈;三、指控社運幫扶對象是邪教(大陸語境里的法輪功即邪教)。這兩個手段,都能利用普羅大眾的道德潔癖,直接動員起對社運人群的厭噁心理。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政法委和610的邏輯是凡涉及法輪功,無論信仰者還是幫助他們維護權利的律師,都是政治上的敵人。

大陸維權付義剛指出,建三江事件引發的社會反彈令各界民眾情緒激昂,尤其是律師,不斷的趕往建三江接力聲援引起了當局的恐慌。

付義剛:「我們律師要求到前方會見被羈押的四位律師,我們是履行法律規定的,相關的法律規定的會見的權利,我們是保障這個目的去的,但他們就想把所有的行為,所有的一切都括入到法輪功團體當中去進行銷聲」。

對於環時和建三江提到的所謂邪教,付義剛指出,現行的法律規定,關於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比較籠統,正因為籠統,所以包含的內容強大,他就可任意解釋了。

付義剛:「中國法律規定的條文當中沒有說法輪功是邪教,他公布的司法解釋,也沒有明確的規定哪一個教派是邪教。但是因為對法輪功打壓長達15年,他控制著輿論導向控制發語權,很多人對這個不理解,就簡單的認為法律上規定從事法輪功、抓法輪功練習者邪教。」

中國福建著名維權人士吳淦:「因為當局之前給法輪功信仰人士抹黑、潑髒水、然後又造謠,製造恐懼、老百姓不敢去談論,不敢去碰這個議題,這個魔咒必須要去除。」

吳淦指出,關於信仰的這一塊,包括法輪功,包括其他的一些信仰,這是公民的自由,沒有任何人能給他定什麼違法的邪教,除非他有暴力,危害到安全,危害別人的安全。

法輪功真相已現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鍊大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一己之私,出於對權力的過分佔有欲和嫉妒,一意孤行悍然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最慘烈的迫害,並持續至今。

在江澤民下達了對法輪功修鍊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一系列「群體滅絕」指令,中共軍隊、政法系統、醫療系統和器官黑中介聯手,大肆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和屍體。

自此,成千上萬無辜的法輪功修鍊者遭到中共殘酷迫害和虐殺,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人體器官。法輪功受迫害人數之多、範圍之廣、時間之長、程度之慘烈,曠古未見。

以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為首的江派核心集團50多人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60多種滔天罪行被告上國際法庭。

中共迫害法輪功15年來,在上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反迫害講真相下,法輪功真相迅速傳播,特別是中共政權大規模活摘學員器官黑幕的深入揭露,在國際廣泛曝光,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正在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