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平:建三江:習李治下的罪惡之城

3月20日以來,中國黑龍江省的邊陲農墾小城建三江,因為肆無忌憚、喪心病狂地打壓、迫害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和聲援民眾而出了惡名,成了習李治下中共罪惡的又一明證!

建三江成了習李治下的罪惡之城

中國許多城市都設立了「法制教育基地」,實為踐踏法治、踐踏人權的洗腦班和黑監獄,專門用來綁架、關押、洗腦和迫害法輪功學員,同時也用來迫害上訪維權民眾。與其他許多城市一樣,建三江也設立了這樣一個「法制教育基地」,並且一輪又一輪地迫害法輪功學員。

目前,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等法輪功學員正被建三江當局酷刑迫害。與其他許多城市不同的是,建三江當局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受到了幾位正義維權律師的持續關注和勇敢死磕。建三江的出名是因為,它在面對律師、法輪功家屬和正義公民要求會見和釋放被非法綁架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時,不是像其他法制教育基地那樣狡猾地耍流氓抵賴、拖延和搪塞律師,而是野蠻地綁架、關押和毆打律師。

3月20日,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正義律師和法輪功家屬,來到建三江,要求釋放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結果,21日清早,這些律師和家屬反遭建三江警方非法綁架和關押。更令人髮指的是,這四位律師遭到了于文波等當地惡警的野蠻毆打。其中,張俊傑律師在五天之後被釋放,經河南鄭州市某醫院檢查確認三根肋骨被打成骨折。其他三位律師也都遭到了酷刑毆打,具體情況尚不清楚。不過,建三江警方繞開王成律師的妻子,直接聯繫王成的老父親,詢問王成的老父親能不能從湖北趕到黑龍江建三江見王成律師,而王成的妻子又已遭到「國保」警察監控。據此,有人猜測,王成律師有可能受到嚴重酷刑毆打併且生命面臨危險。

四位律師被酷刑的消息一經傳出,建三江馬上成了微博熱點,微博紛紛譴責建三江警方的惡行,呼籲立即釋放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律師和家屬。青石、楊在新、袁裕來、王興、龐琨、陳建剛、周澤、王才亮、劉衛國、王甫等眾多律師,徐昕、何兵、賀衛方、榮劍、范忠信等眾多學者,紛紛在微博上聲援被綁架的律師,要求建三江當局釋放律師和其他被綁架公民。與此同時,陸續有眾多正義律師和公民,包括真功夫創始人蔡達標的妹妹、董事長蔡春紅及蔡達標的女兒蔡慧亭等,組成各路營救團,從全國各地趕赴建三江,營救被綁架的律師和公民。在此情形下,建三江當局如臨大敵,在距建三江大約四公里處設置關卡路障,盤查和阻擋前來營救的各路律師和公民,進而出動警察和警車將王全章、付永剛、張勝生律師和前來營救的其他數十位公民再次綁架,並強製作筆錄。目前,付永剛、張勝生兩位律師已被釋放,另有幾位被綁架的營救公民也已被釋放,王全章律師也已被釋放但同樣遭到了嚴重暴力毆打,其他一些營救公民仍被非法關押且具體下落不明。現在,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維律師仍被非法關押。國內微博繼續聲援這些正義律師和公民,仍有律師和公民繼續前往建三江參与營救,全國各地有許多律師和公民在當地聚集打出橫幅聲援。法廣、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大紀元、新唐人等海外媒體紛紛報道了建三江綁架法輪功學員、毆打正義律師、踐踏法治的暴行。

參与聲援營救的律師透露,黑龍江省公安、司法部門和律協已經參与建三江惡行,威脅和打壓前往聲援營救的律師,山東、湖南、北京、深圳等其他許多地方的公安、司法部門和律協也已經紛紛介入,威脅各自管轄範圍內參与聲援營救的律師和公民。至此,建三江迫害法輪功和維權律師的事件鬧大了,建三江成了聞名全國乃至世界的罪惡之城,而全國各地的公檢法司、律協也正在以不同方式捲入建三江的罪惡。

建三江的罪惡是以打壓法輪功為名

建三江這樣一個農墾小城的警方何以如此囂張猖狂,竟敢置民眾滔滔正義之聲于不顧,公然毫無底線地打壓維權律師和正義公民?這背後究竟有什麼邪惡勢力在支撐它?究其原因,就在於中共早已經公然將法輪功信仰群體排除在了任何憲法、法律和程序之外!也就是說,對於法輪功學員,中共610、公檢法司、律協、黑監獄系統可以不講任何法律,不講任何程序,可以為所欲為!這正是建三江罪惡的根源。

對於這一點,中共從來都是毫不掩飾、毫不避諱。建三江警方之所以敢對維權律師和正義公民公然大規模綁架、關押和酷刑毆打,就是因為這些律師和公民觸碰了中共給全中國乃至全世界設定的高壓底線,也就是,法輪功問題是任何人都絕對不可以挑戰的禁忌!誰也不準為法輪功說話,誰也不準支持法輪功信仰。任何人只要觸碰這個高壓底線,質疑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共都會將其打成敵對勢力,不擇手段加以打壓、報復、迫害。

在唐吉田等四位律師來到建三江營救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時,建三江警方公然叫囂聲稱這些律師的行為「涉及政治事件」!一位不願透漏姓名的律師稱:黑龍江、佳木斯司法局、律協逐級通知,建三江律師事件涉嫌政治事件,不準轄區內律師到現場圍觀或者在網上發帖、回帖、發表評論。這就是說,這四位正義律師就是被打傷、打死也不要管!建三江警方綁架四位律師之後,野蠻提審毆打四位律師,強制四位律師做筆錄,並以「涉嫌利用X教活動危害社會」為名對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位律師行政拘留15天,以「賭博」為名對張俊傑律師行政拘留5天,張俊傑律師遭受暴力毆打后被迫妥協在筆錄上簽字。前往建三江聲援的陝西維權人士康素萍在建三江公安局被強行搜查材料,被詢問「你來建三江幹什麼?法輪大法好嗎?你是法輪功嗎?」康素萍反問:「現在還是文革嗎?你可以隨意扣帽子嗎?」見康素萍不吃他們那一套,一個被稱之為局長的人在現場發號施令:「要做材料,都他媽整乾淨一個不留。」可見,只要是涉及為法輪功伸張正義,就會被定性為「政治事件」,就會被扣上政治帽子,就可以不擇手段地任意處置!

這裏所謂的政治事件,就是1999年江澤民挾持中共違憲、違法地將法輪功信仰定性為政治問題,進而大打出手,動用全國公檢法司安暴力系統和媒體系統,對於善良的法輪功信仰群體發動了滅絕人性的污衊、打壓、迫害和殺戮,並且禁止中共體制內外任何人為法輪功說話。江澤民當年瘋狂叫囂,對法輪功要在名譽上搞臭、在經濟上搞垮、在肉體上消滅,要在三個月內徹底消滅法輪功。在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領導下,大批中共公檢法司安尤其是國保惡警徹底滅絕了人性,公然叫囂對法輪功不講任何法律,對法輪功打死了算白死、打死算自殺、打死就火化。江澤民已經退位了,其下任胡錦濤也已經退位了,習近平已經主政了,但是,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污衊和迫害並沒有停止,中共將法輪功信仰定性為政治問題從而絕對禁止任何人為法輪功說話的政策沒有改變。

在今天,誰要是敢在公開場合為法輪功鳴不平,哪個律師要是敢為法輪功學員代理和辯護,都是要有巨大的勇氣、冒著巨大風險、甚至要付出巨大代價的。唐吉田等四位律師敢於挑戰中共暴政,為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並且為此遭受酷刑毆打,實乃義舉,堪稱勇士!

這四位律師以及後續前往建三江營救聲援的律師和公民的遭遇印證了,中共犯罪集團及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王立軍等首要分子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打壓迫害又會是多麼滅絕人性,多麼毫無底線,多麼令人髮指!可想而知,中共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絕非空穴來風!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對於活摘器官先是百般否認抵賴說什麼器官來源是自願捐獻的,后又借承認從死囚犯摘取器官以避開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指控,最近又變相承認中國大陸有許多有資質或無資質的醫療機構參与販賣器官和為外國人進行器官匹配移植的事實。可想而知,善良和平的法輪功信仰群體及其親人家屬在這十五年來遭受了多少不可想象的國家恐怖主義暴行的迫害和威脅!就在這種不可想象的殘酷打壓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仍然堅持真、善、忍信仰,仍然慈悲面對各種污衊和不解,仍然堅持善意告訴世人真相、勸告世人退黨保平安,這又是需要多麼大的善良、勇氣和智慧!

這四位維權律師及其他營救律師和公民的遭遇也印證了,當年高智晟律師只身前往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調查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了解並公布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的真相,向胡錦濤、溫家寶、全國人大等發表公開信,呼籲中共結束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反而自己也遭受了中共令人髮指的酷刑迫害,迄今仍然被非法關押,很少有人知道具體音訊,在那種沒有多少人知情和聲援的情況下,高智晟律師有多麼大的良知和勇氣!

同樣是中共地方當局作惡,同樣是網路紛紛譴責,平度事件有眾多國內媒體報道,而建三江事件卻沒有任何國內媒體報道。這說明了什麼呢?這說明建三江事件與平度事件有著巨大的差別。在建三江事件中,沒有記者敢於前往現場,沒有媒體敢於報道!反倒是,有各地司法部門和律協前往威脅和噤聲,更有政法和宣傳部門內部禁止參与和報道建三江事件。可見,法輪功問題在中共眼裡是多麼敏感、多麼恐懼、多麼不敢面對!為什麼?這是因為,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是全國性的、系統性的,涉及的面更廣,罪惡更深重!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超越了任何人類良知的底線,已經構成了舉世震驚的反人類罪!中共當局迄今為止都沒有勇氣面對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反而繼續以整個體製為此種罪惡背書!在這種絕對高壓的政治氛圍下,中國的民眾、學者、公知、商人、記者、媒體和律師大多懾于中共的淫威,不敢發聲,選擇沉默和自律!就是那些敢言的學者、公知、記者和媒體,對於法輪功也是自覺噤聲!正義和善良人的沉默成了助紂為虐的幫凶,助長了中共和作惡者的邪惡!2013年,《財經》媒體集團旗下的《視覺》雜誌曾借中共廢除勞教,變相突破中共對於法輪功問題的禁忌,報道了馬三家勞教所迫害上訪維權人士的種種酷刑,並間接提及了中共對於法輪功信仰群體的嚴酷迫害。然而,《視覺》雜誌隨之遭到了整肅!因為中共設定了法輪功問題的絕對禁忌,因為絕大多數正義和善良人士的冷漠、恐懼和沉默,才導致中共迄今為止仍然繼續迫害法輪功,才會有建三江警方的瘋狂作惡!在中共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下,在中國談論法治、憲政、公平、正義都是奢侈的幻想!

然而,人們終將會覺醒,禁忌終究會被打破!這需要越來越多像高智晟、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王全章等這樣的正義律師和公民,一起加入到打破中共所謂的「政治禁忌」的進程中來!

習李治下何以繼續發生建三江罪惡

習李治下何以繼續發生建三江罪惡?這要從習李主政一年多來釋放的混亂的政策信號說起。
習李主政已經一年有餘,法治的承諾強調了許多次,改革的決心表達了無數次,反腐的力度也在不斷加大。然而,到目前為止,習李所作的不過是在權力鬥爭中借反腐之名清洗「江系政變派」。習李反腐是為了權斗,是為了抓權,是為了集中權力和加強權力,而不是為了清算江澤民集團對中國民眾所犯下的種種罪惡,不是為了清除惡政和暴政,不是為了建立法治和憲政。習李一年多來既沒有釋放停止惡政的信號,更沒有釋放清算惡政的信號,反而釋放了令中共體制內外摸不著頭腦的混亂信號,再加上江系血債派和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狗急跳牆和興風作浪,搞得中共政局變換詭異,社會事件充滿烏龍,而民眾依然是中共混亂時局下不斷受到威脅、沒有安全感、任人宰割的羔羊!這背後既可能是習李與江系血債派被迫妥協的交易,也可能是習李本身就沒想改變這種高壓維穩的作惡體制。

習李主政只是表達了反腐敗和權力鬥爭的決心和信號,而沒有表達停止惡政和清算惡政的決心和信號,反而釋放了默認甚至放縱維穩打壓的信號。由此,才會有核准夏俊峰死刑的罪惡,才會有平度征地、放火殺人的罪惡,才會有廢除勞教之後取而代之以各種罪名、刑罰和各種洗腦班、黑監獄的罪惡,才會有揭露馬三家勞教所罪惡的上訪公民劉華再次被報復拘留的罪惡,才會有各地繼續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才會有建三江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進而才會有建三江中共惡警非法綁架、關押、酷刑毆打維權律師和正義公民的罪惡!才會繼續有全國各地各種罪惡仍然頻發不斷、肆無忌憚的混亂時局。

在習李治下,中共惡政依然繼續存在甚至愈發瘋狂、變本加厲!對此,人們不得不得出這樣的結論,到目前為止,習李體制是以民權和正義為代價,與江澤民和中共魔鬼做交易!這與其前任胡溫體制沒有什麼區別。從力量對比來看,甚至比胡溫體制更差!

然而,每一次新增的罪惡都將成為江系血債派把習李往死路上拉的籌碼,每一次新增的罪惡都將成為習李無可推卸的惡債,每一次新增的罪惡都將成為習李主動改革的障礙!而且,每一次新增的罪惡都將成為喚醒民眾良知善念的契機,每一次新增的罪惡終將蓄積新一輪更大的正義抗爭力量!然而,建三江罪惡又是一次棄惡從善、停止惡政、清算惡政的機會。然而,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不會很多。不要幻想強權和暴力能夠繼續維繫中共惡政體制,天意和民心才是歷史發展的決定力量,棄惡從善才是正確的選擇。

建三江罪惡再次說明,法輪功問題是中共繞不過去的死結,如何解決法輪功問題是中國走向法治和憲政的試金石,繞開法輪功問題侈談什麼在中國建立法治和憲政都太過虛妄!正如中國學者、律師滕彪在推特上所說,「2014年,到了律師界對法輪功問題破題的時候了。」是的,是時候了,不但律師界應該打破法輪功問題的禁忌,中國和國際社會的一切善良正義的力量都應該打破法輪功問題的禁忌!打破法輪功問題的禁忌,才是中國停止惡政、清算惡政、建立法治、建立憲政的關鍵所在,才是中國之幸和世界之福。

2014年3月3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