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導演: 打造全新的視聽驚喜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繼《歌劇魅影》,《芝加哥》和《悲慘世界》後,又一部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在今年的聖誕節要搬上大銀幕了,那就是《安妮(Annie)》,導演威爾.古勒 (Will Gluck)也跟觀眾分享新的《安妮(Annie)》將帶給大家甚麼樣的驚喜?

1977年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安妮》,在1982年曾搬上大銀幕過,而這次將再度重新翻拍。故事劇情描述一名名叫安妮的孤兒,在孤兒院的生活相當困苦艱辛,一直想要逃離這樣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有一個冷酷孤單的富翁選擇了安妮與他共度聖誕假期。

《安妮》導演Will Gluck:「Annie 的故事發生在2014年,她是一個住在harlem的寄宿家庭的孩子。她被一個正在競選紐約市長的男人帶進來,他競選的原因大部分是為了建立商業形象,這樣中國人會認為他有權勢,來給他更多的生意。他是個生意人,所以他為了錯誤的目的競選,同時他遇到了安妮並愛上了她,他意識到生意不重要,家庭更重要。」

導演也分享,新的《安妮》,在音樂上將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演員和製作組合也是超強卡司。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擔當製片,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擔當編劇,Jay-Z創作歌曲。

《安妮》導演Will Gluck:「全新的《安妮》Annie,所有的配樂都是新的,那些你喜歡的歌都有了新的編配。卡梅隆.迪亞茨(Cameron Dias),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那個因為電影《南國野獸》(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獲得了奧斯卡提名的小女孩將扮演《安妮》(Annie)。」

小安妮是10歲的小童星奎文讚妮•瓦利斯(Quvenzhané Wallis),能演又能唱的才華洋溢,9歲入圍奧斯卡,卡梅隆.卡梅隆.迪亞茨(Cameron Dias)飾演貪婪,刻薄又愛裝模作樣的孤兒院管理員安吉小姐,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飾演富翁。

《安妮》導演Will Gluck:「傑米.福克斯他很棒,他很有趣,他能唱,他唱了三首很棒的歌曲。」

對導演來說甚麼是最大挑戰呢?

《安妮》導演Will Gluck:「就是要確保喜歡老版本Annie的觀眾能喜歡新版本。那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安妮》將於聖誕節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