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导演: 打造全新的视听惊喜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继《歌剧魅影》,《芝加哥》和《悲惨世界》后,又一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在今年的圣诞节要搬上大银幕了,那就是《安妮(Annie)》,导演威尔.古勒 (Will Gluck)也跟观众分享新的《安妮(Annie)》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

1977年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安妮》,在1982年曾搬上大银幕过,而这次将再度重新翻拍。故事剧情描述一名名叫安妮的孤儿,在孤儿院的生活相当困苦艰辛,一直想要逃离这样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冷酷孤单的富翁选择了安妮与他共度圣诞假期。

《安妮》导演Will Gluck:“Annie 的故事发生在2014年,她是一个住在harlem的寄宿家庭的孩子。她被一个正在竞选纽约市长的男人带进来,他竞选的原因大部分是为了建立商业形象,这样中国人会认为他有权势,来给他更多的生意。他是个生意人,所以他为了错误的目的竞选,同时他遇到了安妮并爱上了她,他意识到生意不重要,家庭更重要。”

导演也分享,新的《安妮》,在音乐上将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演员和制作组合也是超强卡司。由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担当制片,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担当编剧,Jay-Z创作歌曲。

《安妮》导演Will Gluck:“全新的《安妮》Annie,所有的配乐都是新的,那些你喜欢的歌都有了新的编配。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s),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那个因为电影《南国野兽》(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获得了奥斯卡提名的小女孩将扮演《安妮》(Annie)。”

小安妮是10岁的小童星奎文赞妮•瓦利斯(Quvenzhané Wallis),能演又能唱的才华洋溢,9岁入围奥斯卡,卡梅隆.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s)饰演贪婪,刻薄又爱装模作样的孤儿院管理员安吉小姐,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富翁。

《安妮》导演Will Gluck:“杰米.福克斯他很棒,他很有趣,他能唱,他唱了三首很棒的歌曲。”

对导演来说什么是最大挑战呢?

《安妮》导演Will Gluck:“就是要确保喜欢老版本Annie的观众能喜欢新版本。那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安妮》将于圣诞节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知行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