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玩笑 俄版臉書CEO辭職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4月1日是愚人節,人們都喜歡在這一天盡情開開玩笑。俄羅斯人氣第一社群網站VKontakte的創辦人度洛夫就在這一天宣布,由於與多數股東不和,因此決定辭去執行長一職。這一消息一下把人搞懵了,是真?是假?最後證實:原來這是真的。

據中央社報導,忠於他的神秘作風,度洛夫(Pavel Durov)選在愚人節這天請辭,並引述科幻經典名著「銀河便車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名言「再見,謝謝你們給的魚啦!」(So long and Thanks for All the Fish),引發追隨者漫天猜測。

就連公司發言人起初也拒絕證實執行長請辭的消息,僅在推特(Twitter)寫道,「媒體部門不會針對執行長的言論置評」。

不過,如今度洛夫求去一事已證實不是玩笑,他已經寫好辭職聲明。

VKontakte在俄羅斯有超過1億人使用,是俄國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遠勝過最常被相提並論的臉書(Faceboo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