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玩笑 俄版脸书CEO辞职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4月1日是愚人节,人们都喜欢在这一天尽情开开玩笑。俄罗斯人气第一社群网站VKontakte的创办人度洛夫就在这一天宣布,由于与多数股东不和,因此决定辞去执行长一职。这一消息一下把人搞懵了,是真?是假?最后证实:原来这是真的。

据中央社报导,忠于他的神秘作风,度洛夫(Pavel Durov)选在愚人节这天请辞,并引述科幻经典名著“银河便车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名言“再见,谢谢你们给的鱼啦!”(So long and Thanks for All the Fish),引发追随者漫天猜测。

就连公司发言人起初也拒绝证实执行长请辞的消息,仅在推特(Twitter)写道,“媒体部门不会针对执行长的言论置评”。

不过,如今度洛夫求去一事已证实不是玩笑,他已经写好辞职声明。

VKontakte在俄罗斯有超过1亿人使用,是俄国最受欢迎的社群网站,远胜过最常被相提并论的脸书(Faceboo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