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無懼打壓 各地公民聲援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律師的被建三江當局非法關押、毆打事件持續發酵,29日,十多位在拘留所外聲援的律師、公民被當局帶走調查,而且多位被毆打、拘留。但是這些並沒有讓公民們感到恐懼,紛紛前往建三江,而且各地民眾用舉牌的方式聲援律師和公民。

3月20日下午,大陸維權律師王成、張俊傑、江天勇、唐吉田等律師、受害人及家屬共30人,前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等人。

21日,四位律師及多位家屬在賓館被建三江當局帶走,隨後被拘留。引發大陸民眾對當局踐踏人權、踐踏法律的關注,眾多律師、公民自發到現場聲援。

「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位在黑龍江建三江農場的公安分局後院,當地人俗稱為「青龍山洗腦班」。自2010年四月開辦至今,非法監禁了近百名學煉法輪功的平民百姓,這些平民百姓在洗腦班裡遭到酷刑折磨和洗腦迫害,拘禁的期限少則數天,多則7個月。還被勒索上萬元的所謂「轉化費」。

29日凌晨3點左右,11位堅守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的公民、律師,及6名在旅館睡覺的律師、公民被建三江的便衣戴上黑頭套,雙手被膠帶反綁帶走,目前已經確定至少有5人被打,2人被拘留。

各地律師、公民聲援被關的律師、公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