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人冒雨集會 為台灣祈禱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針對反服貿學生民眾占據立法院議場,今天(29日)將近4000名穿著白色上衣的民眾聚集台北車站廣場,希望抗議學生撤出立法院,維護民主法治。參加的民眾不斷揮舞國旗,高喊口號,還在滂沱大雨中,點起燭光和手機閃光,為台灣祈禱。

據中央社報導,臉書上有一群人成立「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粉絲團,訴求理性看待與支持服貿,從26日起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29日「還我國會、白色正義、全民站出來」集會遊行訊息。

主辦單位準備了國旗和白色氣球發放給響應群眾,很多民眾全家出動。雖然主辦單位不明確支持或反對服貿,僅是訴求學生撤出立法院,讓社會回復秩序,但現場還是有很多人舉著支持服貿的標語。

聯盟發言人周嗣文表示,國會長期被占據、立法委員無法開會,等於是剝奪人民的權益。他強調民眾都是自發參與,沒有政治動員。

晚間台北下起大雷雨,但人潮還不願散去,許多人在雨中揮舞著的國旗並點起燭光和手機閃光,一起為台灣祈禱。

相關文章
評論